網路世代隨處可見_網路行銷的痕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世代隨處可見_網路行銷的痕跡
悄悄的就2021啦~
前幾天去過了快樂的連假(放縱~~大吃大喝
該收心回來繼續好好學習了XD(說好的學習網路行銷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是關於網路行銷裡的口碑行銷~
阿甚麼是口碑行銷捏~我不專業的稍微提一下XD(就我知道的部分)
舉個實際的例子來說
我前陣子買了一台筆電!!(在11月的時候)
在買之前我做了哪些事情呢?!
我開始瘋狂上網爬文,找影片開箱文、找評價
關於好不好用,有哪些優缺點…..八啦八啦(就是這種搜尋大法蒐集的資訊啦XD
然而,網路上蒐集到的資訊都是我購買前蠻重要的參考依據唷~(尤其是單價比較高的物品EX.3C
PS.而我這個購物前爬文的動作,相信大家都跟我做得差不多唄~
也正因為如此,網路行銷裡口碑行銷的經營就相當重要!!
我想用一句話形容的話,就叫做 「甲好道相報」←閩南語(似好東西會分享給大家)
像是透過大量的素人部落客或者youtuber,去分享再帶出網路熱門討論聲量,長期累積下來,品牌的黏濁性就會更強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網路時代的帳戶管理術!Paypal帳戶被盜的處理與預防 今天早上打開信箱,發現Paypal寄來了兩封信,分別是「您已經變更密碼」和「您新增了一個電子信箱」。我就知道,帳戶又被盜了。 Paypal是多數海外購物時所使用的第三方網站,但是它的安全性真的很不可靠。 Paypal是我所使用網站中帳戶最容易被盜的一個,從我開始使用至今應該有六年,幾乎每年都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8-26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B面:20如果生在千禧年後的網路世代,我可不可以不要上學?如果我生在千禧年之後(或說網路世代之後),我想我真的會問父母「能不能不要去學校上學?網路上就有很多好玩的事可做!為什麼一定要上學?」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1-13
網路年輕世代!泰國民主重現曙光泰國在2014年政變之後,經過2017年軍政府提出新憲法,直到2019年才正式進行國會選舉,也如新憲法所訂定的遊戲規則,讓巴育(Prayut Chan-ocha)所領導軍政府繼續執政。進入2020年因為防疫措施不公引發民眾不滿情緒,導致大規模的示威遊行,進而引發學潮。
Thumbnail
avatar
洪耀南
2020-12-01
現在的網路世代:同溫層、自助餐、資訊毒品的氾濫這篇是根據自己學生接觸抖音後的狀況,有感而發。其實也不是抖音,10多年前Youtube開始盛行,就有人提出建議,也有專家認為這會傷害集中力,只是筆者沒想到抖音這種東西深入如此之快。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0-07-05
E世代的網路危機與逃跑者     這個世代稱做E世代,每個世代友每個世代的主流,而這個世代是E世代,也就是「網路、資訊」時代。在這個時代中,在這個環境圓圈底下,卻存在著,許許多多的危機,也存在著不適用此時代的東西的人「逃跑者」,以下就來說說我觀察下的危機與逃跑現象吧!   這世代存在著什麼危機呢?網路盛行了,卻在無形中,默默
avatar
小熊
2019-07-30
【網路世代每段自我動態的公佈背後心態】在自媒體時代個人品牌的最佳保護選擇 身為媒體學校畢業的學生,有過就讀”媒體素養”的經驗,臉書的早期使用者(那時臉書尚未在台灣熱紅起來,大部分的使用者是拿來做語言交換或是外國筆友的年代),也不乏會有想展現或分享時時刻刻的心態,不免俗的有段時期相當也依賴臉書,特別是在身處異鄉、外在環境轉換與內心空虛時) 科技是把雙面刃。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9-03-25
厭世代的史詩電影—胡波《大象席地而坐》如何安放世界無處可去的惡意「滿洲里的馬戲團有一隻大象,它他媽就一直坐在那, 可能有人老拿叉子扎它,也可能它就喜歡坐那兒, 很多人就跑過去,抱著欄杆看,有人扔什麼吃的過去,它也不理。」 大象是什麼?滿州里在哪裡?憑什麼拿下金馬最佳影片? 一部四個小時的電影,讓我用一萬字的篇幅,慢慢地講給你聽。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