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的很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累,但是我還是知道我的責任所在。
  凡是我哭過了,我心就硬了,我就堅強了,我這樣告訴自己,這樣我才能繼續往前走,我沒有為母則強,我只是知道我的責任是什麼,我要為自己勇敢。
  我不想跟朋友姊妹說這些,我不想被覺得可憐,我不想事後要再解釋什麼,好似在圓什麼,我寫出來,讓自己好好哭,自己的委屈,我自己疼。
  我堅強著,為了我自己,為了我的孩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草字頭木字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你學習怎麼去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都不用說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寂靜真的很溫柔……好多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寂靜有一種神秘的面紗和氣息。   因為,在一個人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如果你與喧囂和嘈雜相遇,喧囂和嘈雜定會讓你更加的浮躁不安和焦慮。   然而,倘若你是讓自己包括深處的心靈,與那寂靜一起聊聊,抑或是與寂靜相伴而行一個時辰,那麼,寂靜會無聲地慰藉你自己那顆不開心的心扉,將你帶
    avatar
    深望
    2021-08-20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房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我記憶中的家》這篇文章 沒有看過的人可以到我頁面去看看 我記憶中的家在我17歲那一年被拆了 所以才特別令人感到懷念與不捨 還記得那一天我回到家裡,看到隔壁巷子只剩一間被拆到剩一半的房子 「真的要被拆掉了呢......」 這個房子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房子而已,他有我很多很多很多的
    avatar
    2021-07-17
    你真的很愛錢嗎? 還是愛追捧而已 很多人的願望,就是變有錢,富可敵國那種,應該 其實世界上,許多東西都是在有錢的狀況下,能得到 但是有錢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你有錢,你真的是打從心底的開心嗎 ? 有錢能讓你每天早上醒來,就覺得人生真的超級有意義的, 或是每天你都迫不及待的起床,就因為你超級有錢,錢花不完 還是其實你只是被大眾下的有錢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7-04
    《要教育小孩真的很累,爸媽做這麼多到底是為了誰?》 爸媽為孩子做牛做馬,把辛苦賺來的錢都拿去當孩子的補習費了,這麼辛苦,換來的到底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仙PIG
    2020-07-12
    真的很霸王海霸王真的很霸王 柯文哲不愧是政治嗅覺敏銳,感受到罷韓成功的反作用力後開始大肆批評蔡英文和民進黨,想順勢拉抬下滑的聲量。不想被操弄的人,就別因為他說的話被影響,先看看他實際作為。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星火
    2020-06-17
    真的很熱<p>夏天的幻覺</p>
    Thumbnail
    avatar
    沈嘉悅
    2017-07-13
    真的很不景氣真的不景氣嗎?如果我們從客觀的數據來看,還真的是冷到不行,這不需要在廢話了。但我們如果回顧這十幾年來,哪一年這些現在喊苦的大老闆,是說「景氣好」的?別的不提,光提國內某政府持股很多的一間公司,領了大筆政府補助,等於是用納稅人的錢再搞投資,研發出的新產品照道理說也應該要歸於國家吧?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