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不會因為我的心死而停止轉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我今天還是6點起床準備早餐,我的孩子需要營養,而他吃不吃? 我無所謂,我又不是他媽(的),大人大腫的,對,他很腫,餓不死的,減個肥剛好。
  所以,時間到,我一樣要去上班,老闆不會因為我的婚姻不愉快就放我有薪假(價),我還是得強顏歡笑的去面對同事;這不就是成長? 現實面對,這樣的現實,這樣的面對,算值得,至少還有薪水可以領。而不是做得要死不活的,還被當成應該的。
  所以,下班後,我還是有準備晚餐,我的孩子需要營養,過些天,還得要期末考呢!
  所以,等等我得要出門,去接回在學校晚自習的大孩子,我容易嗎我?
  所以,我真的沒有多的心力,去管它了,這個它也可以,反正,對我如此,根本不算是個人!
  所以,日子還是得過,氧氣還是得吸,命還是得顧,自己還是得疼惜自己。
  所以,上來報個平安,我安好;如我昨日所言,哭過,我就堅強了。
  所以,眼淚不是武器,它帶給我勇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草字頭木字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你學習怎麼去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都不用說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真的很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後感|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即使你和我不一樣,但那只是代表我們有所不同而已在同志驕傲月完結的《我的上流世界》,很罕見的把主角設定為性少數者。這種劇情在相對保守的韓國社會,非常少見。雖然在整部劇出現不多,但足以刻劃出她們刻苦銘心的愛。 說真的,這部劇吸引我的,不是什麼狗血復仇的劇情,而是鄭瑞賢女同的故事線。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7-04
    觀後隨寫│《揭大歡喜》在這復古而斑斕的世界,不需為自己的眼光設限這裡沒有費盡千辛萬苦後終得相守,只有在自我摸索與對彼此的試探中,重新確立愛情走位的戀人,舞台手法更無痕的方式融入其中,並藉由代替歌舞、讓戀人們暈頭轉向的劇情線,譜成一曲新世紀古城C門町的戀愛歡樂頌。
    Thumbnail
    avatar
    藍墨鋼筆
    2021-03-30
    時事 | 能夠接起生命的,不是世界有多美好,而是我懂你有多痛近日臺大頻傳輕生事件,又掀起一波的討論,檢討社會安全網的破洞,輔導人力的失衡,然而,面對社會漏洞,我們人人有責,只有每個人都牽起手來,才能無縫地承接住每一顆失重的心,以避免失落變成墜落。可是,究竟要怎麼做?筆者將結合社工與諮商心理所訓練的背景,簡單告訴你,如果想要,該怎麼踏出去關心那些痛苦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11-13
    《親愛的生活》| 石頭不該拿來建築成禁錮自己的圍牆,而是成為探索自我和世界的橋樑無論是社會或自己建構起的固化思維,踏出去了才能發現曾經打轉的世界有多狹小。只有拆掉圍牆,主動賦予每個角色、事物的定義,才能不再被動的受限。停止複製、貼上的機械化動作,才有新的故事被創造。
    Thumbnail
    avatar
    Fang, Shen
    2020-05-19
    【致親愛的你 系列】你的全部是一個世界,可是怎麼,就容不下我的眼界,而我入不了你的眼簾。她不會為了只能喜歡他這件事道歉 ; 如果還繼續待在他的世界,那她曉得後來一定會變得一樣可惜。如果誰不愛誰,而另一個人還愛著,就像一場貓與老鼠的追逐賽,曾經以為他很美好,美好得接近她所要 ; 後來才知道美好的是愛,如果不愛了,所有的魔法都會失效⋯⋯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4-12
    <p>【語錄系故事集】我的世界,曾因你而喧囂鬧騰 ; 然你走後,又恍若外太空寂靜無聲。</p> 那是在分手約莫十一個月之後。 久疏問候的見面,他正襟危坐地理了理衣領,手掌有些潮溼。 「今天是最後一次見她吧!」他想。 她生日的前兩天。 真希望能幫她慶祝⋯⋯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