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王浩宇罷免結果來看仇恨的集結效應

2021/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晚間六點的時刻,王浩宇的罷免案以剛好跨越門檻的數字通過罷免,等到經過中選會最後的確認發布後,王浩宇也正式要褪下議員的職位,然而這一次的罷免案中卻有許多的細節值得大家關心。
一、罷免勢力的背後組成
二、桃園前哨戰打贏後士氣大振,後續帶來的影響
三、王浩宇的下一步規劃
首先,這次的罷免領銜的政黨以國民黨與民眾黨為主,王浩宇在全國的知名度自然也成為最容易開刀的對象,在兩個政黨的集結與動員下,在過去被視為藍營票倉的桃園成功打下成績,這也是他們對於桃園的民意的前哨戰,正如過去我所提的,包含韓國瑜參選桃園市長,這些罷王領銜人藉此戰役博取知名度來投入地方選舉,而王浩宇的罷免成功,同時間也給這群人更大的士氣,緊接而來的高雄黃捷與許多立委的罷免,都將會持續進行,之後的罷免活動將會遍地開花,成為仇視政敵的最佳舒解方式。
王浩宇在地方的風評大家自然有所討論,但這次的罷免本質並非落在他個人身上,而是藍綠的一次角力,對贊成罷免王浩宇的人而言,罷免成功就是給民進黨施壓,特別是這次美國豬牛進口後的壓力測試,只要這些集結的聲音仍在,以後在地方就是充滿各式分歧,而這就是最希望達成的目的。
我相信浩宇在這段時間也背負著相當大的壓力,這段時間也辛苦他了,在歷經國民黨與民眾黨的夾殺中,能夠挺過這一切不容易,遠離了政治圈,我相信他在商場上或是轉型成為名嘴也是能有一番成績的。
對於這次的罷免結果當然很令我感到惋惜,但既然台灣是民主社會,即使結果我們不滿意仍得要學會接受,但正如我過去所說的,別再對一切覺得太過樂觀,在去年疫情悶了一整年的這群人,總算能夠找到突破口。
只要台灣能夠越混亂,這些人永遠就是笑的越開心。
王浩宇在最後能夠叫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連勝文的催票影片,連當年韓國瑜罷免時都沒有這種面子,我想這一仗輸的不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鬼才阿水Awater
    鬼才阿水Awater
    世新廣電系畢業後便一路創業至今,從創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走到舞台前,但既然機會來臨了就勇敢把握,目前保持每天日更的習慣,只希望文字能夠發揮小小的力量,讓更多人開始學會獨立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