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會在你防疫成功時就要你敞開大門的,鐵定別有所圖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知道全世界疫情死亡人數剛破兩百萬的現在,距離全球確診人數破億還差多久嗎?按照現在的數據成長來看,可能只不過一周的時間就會達成,這次的病毒可說是在人類現代史中寫下一筆,在如此高的傳染率上,病毒的變異是必然,無論是傳染性增加抑或是死亡率增加,都可預見未來的全球防疫仍是一大課題,觀光旅遊將面臨重大改革,國際之間的工作往來也將加速數位化的催生,如今卻有人期盼「春節泡泡」的出現。
何謂「春節泡泡」
簡單來說現在從其他國家入境台灣皆須「隔離14天」且由過去的一人一室,提高到一人一戶的防疫規模,目的很簡單,在病毒持續變異的現在,唯有加強防護才是唯一選擇。
然而卻有一群人,吵著認為過年期間還要隔離14天「不方便」,應該開放給這些台商一些自由,讓他們更容易與家人團聚,卻完全忽略不只有可能將疫情的病毒傳給親朋好友,更可能因為過年團聚的關係造成嚴重恐慌與經濟損失。
你的「不方便」要用全台灣的「恐慌」來交換,你覺得值得嗎?
我認為疫情當頭大家生活都不容易,每個人被迫要找到不同的方式來求生存,或是拓展業務往來這我沒意見,你在世界各國做生意,只要不用賤賣台灣,不需拿台灣來消費,我也覺得都很好,但如果只為了你少數幾個人的方便,就要拿整個台灣來一同冒險,這是完全不可能的。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部長也多次表示 - 「春節泡泡」絲毫沒有考慮,「原因並不落在台灣疫情升溫,而是全球疫情日漸緊張。」

稍有不慎,一同陪葬的就是整個國家。
我已經看到有一群台商在串聯,甚至試圖透過特定政治人物與輿論壓力來逼迫政府妥協,我也在這邊明講,在這種關鍵時刻你還想要試圖透過製造恐慌,透過台灣產生防疫破口來謀取政治利益,這群人我通通都記得一清二楚。
從連勝文喊著要打中國疫苗,到現在楊志良說要開除不幸染疫的醫護人員,更別說去年的此時還吵著要將口罩優先給中國人使用,要台灣人不要大驚小怪的那群人,你們的所作所為一言一行。
我們都永遠不會忘記。
你們想要取得執政權,就請你讓人民看見是真心為台灣每一個人著想,是希望我們能夠更好,而不是只想利用恐懼與恐慌拉下執政黨,執政後試圖將台灣賣個好價錢。
你傻,我可不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鬼才阿水Awater
    鬼才阿水Awater
    世新廣電系畢業後便一路創業至今,從創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走到舞台前,但既然機會來臨了就勇敢把握,目前保持每天日更的習慣,只希望文字能夠發揮小小的力量,讓更多人開始學會獨立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