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出狀況

2021/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記得三年前的冬天,我得了鼻竇炎,吃了三星期的抗生素才好轉。聲音都沙啞了。今年的冬天,劇情又上演,不同的是,全家一起緊接著病,一個病起,第二天就另一個加入,上次的感冒還沒清,又突然開始嘔吐,接著一天就喉嚨發炎聲音消失。才一月份,一家人大概看了十次以上的醫生。。。
身體沒病痛時,是最幸福,卻也是最無感的。因為曾經試過劇烈的肚痛,我時不時就會提醒自己身體沒痛楚時多快樂,十分感恩真惜。自己病也就算了,孩子病才真的煎熬,還好這次,應該是我病得最嚴重。普通外科病跟著婦科病一起來,老公很擔心,我就覺得,見招拆招吧。一步一步去解決。
最近另一樣最感興趣的事大概就是股票了。股市又進入一個大牛狀態,每天交投幾千億,很瘋狂,不知道這回能維持多久呢。
    火腩嫂
    火腩嫂
    我堪稱三分鐘熱度界的女皇,且看這次能維持幾多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