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的2020

2020/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是少數大家可以理直氣壯地以得過且過的姿態去過的一年。因為今年太難了,竟然全世界一起被迫著改變生活形態,被迫著減少移動。
這一年因為創業的關係,我過了前所未有充實忙錄的一年。不過,大概因為血液裹仍然流著懶散的基因,很多時候還是用來做些無聊事例如滑手機,而不是用來做未完成的工作。
我經常跟自己說,放過自己吧,這樣內心比較能強大,因為你根本不在乎。也許是歪理,但這也是為甚麼我覺得我大部份時間也是快樂的。
最近又常回想大學時期的快樂日子。可能因為美國大選的關係吧,我太愛那個地方了。想起以前經常打日記打電郵,那個手放在鍵盤上能同時間把心裡所想的打成文字。那速度如今很想拾回,某天吧。那個很窮很白痴的小女孩,好幸運能過上這樣一段夢幻日子。我答應自己,我一定會回去再過一遍。為了逹成願望,我現在就好好努力,間歇性地,懶懶地努力著。(笑)
火腩嫂
火腩嫂
我堪稱三分鐘熱度界的女皇,且看這次能維持幾多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