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前世和誕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前世

奈何橋上孟婆湯,

今生今世斷了結,

人間草木皆有情,

情深難捨憶難忘,

夢裡尋她千百度,

風箏斷線去無回,

前世已斷盼來世。

誕生

風雨欲來風滿城,

滿城烏雲罩頭頂,

雷電交加驚心迫,

頭頂心迫高潮起,

心花怒放朵朵開,

夜黑風高是時候,

投胎轉世來誕生。

5會員
52內容數
所想未必所見到,所見未必所想到,社會亦是如此,想非所想真真假假,公平正義並非所想,邪魔歪道並非所見,社會真假慾望在作祟,萬惡淫為首,慾望滿出為淫,貪是作惡的首要念頭,邪魔正義想非所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hiam的前世今生 楔子 《鴈 》唐 · 杜牧  萬里銜蘆別故鄉,雲飛雨宿向瀟湘。 數聲孤枕堪垂淚,幾處高樓欲斷腸。 度日翩翩斜避影,臨風一一直成行。 年年辛苦來衡岳,羽翼摧殘隴塞霜。 牛馬逐水草,雁鴨避寒冰,為覓安穩地,不辭萬里行,禽獸如此,況於人呼! hiam 形容辣的味道,台語不叫辛sin,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9-28
我今生的前世今生 昨天追完鬼怪韓劇,看完心得~~每個女人都渴望自己生命中有個英雄,能將自己視為女主角一樣的,保護.疼愛及生生世世守護~~ 劇中主軸,講的是前世今生,前世欠的債,若心中放不下,必要生生世世償還,看完後我今天突然想到,這句~~我今生的前世今生 因為信主,我的生命得到重生,就如是我的前世已經結束。17若有人
avatar
Angelsin
2021-09-02
我的前世今生之旅-修道院前言 我的支氣管一直都不好,原來來自那場大火。 也不知道為何能寫出文字,靈感來自何處,才明白前世今生。 這輩子一直有一場古代夢,原來是帶了遺憾。 前因 這次的付費服務,看了三世。 我有說過,我一直以來都搞不懂自己。透過人類圖知道了自己的設計,開始有了察覺之旅,懵懂之間讓我學會與自己相處。 「人生最難
avatar
老寧魂
2021-06-13
前世今生如何知?三線鼠離世溝通, 小鼠鼠道盡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文:柚子貍 一個溝通案例可以讓我起三次雞皮疙瘩,還真是第一次。不過裡面的巧合我倒是分別在不同案主身上遇到過,這回是全擠在同一個個案身上,讓我看到一個生命可能的前世今生未來,這樣的悸動值得好好寫下來。 要溝通的小天使是一隻三線鼠,在去年寒流時過世。媽咪自責是自己沒照顧好,沒注意到牠身上有腫瘤,所以始終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13
渣翻|《無職轉生》主角前世的聲優杉田智和訪談——首先,麻煩先告訴我們當你讀過原作和腳本之後對於《無職轉生》的最初印象? 衫田智和(以下簡稱衫田):最先感到的是「恐懼」。看著作品中的轉生前男人,不由自主地將平行宇宙中存在著的「未來的自己有可能變成的樣貌」疊加在一起。然後我會發自內心的想說:「我很慶幸現在過的生活」。 自己存在這種可能性,所以對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1-01-29
[前世今生] 毀滅星球的印記 — 宇宙角落的歌聲我看見了一整群的殘骸碎片飄浮在宇宙中,漫無目地的穿梭到宇宙各角落,而這群碎片聚集了一股驚恐的能量,發出了尖叫聲,而在最外層則是有一股溫柔的歌聲環繞著碎片。這股碎片殘骸來自於這顆毀滅的星球,毀滅的起源於星球上的人民因自私、暴力與貪婪,不停爭鬥、搶奪,而引來黑暗力量的覆著,最後導致了星球的毀滅。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0-12-14
前世今生,溯流重回 鏡中呈現的是虛像?   亦或是真實?   只因是面心鏡,   所以假者亦真,虛者似實......   時間重新的流動,生命可能會從來?   不知道睜開眼睛那一瞬是否就已是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0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