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05【燕巢日】

2021/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欠了二到五的日記,好慘,我想...之後儘管只有一百字也要寫,完美主義會害死好不容建立起來的習慣啊!!!
昨天與爸爸和弟弟一起到高師燕巢校區繳資料,真的是十分荒涼偏僻的地方,的確跟嘉鴻所說的一樣,某種意義上的比金門還荒涼。我想是該好好鍛鍊體力的時候了,以後下課先跑操場五圈吧,才不會因為市區太遠沒力氣出門。
科技學院大樓的設計我覺得還不差(職業病上身),但挑空上的防摔網很難看,於是我寫下第一個想改善的設計(?)-看不見的防摔網!(???登登登~某種道具的出場感)可以從材質、顏色、網子的編織方式來做嘗試,也許會有能夠解決安全與美觀的防摔網(這裡的網子真的又大又醜,看到快吐血(幫建築師QQ
不曉得大一基礎設計能不能退...或者讓我這學期先修,下周問問系辦或開學跟教授凹看看好了,工設大一設計跟建築的差不多,也有植物抽象轉化,幾何的訓練,如果能快速修完這部分的課程是最好的(想早點上手然後畢業),若不行那也許我該把時間花在訓練美感與平面設計的能力,讓自己做設計的專業度能更高一些。
相信自己能慢慢適應新的環境與生態,這一切也許像是按了倒帶鍵,回到原點,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我可以拿著一路上的努力,讓接下來的自己持續精進。去那裡把卷姊當好當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