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15_修改道歉文的部分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沒送出去,不斷地修改道歉的文章,畢竟這一次道歉對我來說相當重要,我想帶著誠意面對這次的事件。

儘管對方不見得在乎。不見得想讀。我還是得寫,得提出來。我不希望因為那道牆在而不讓對方知道我如此在乎。

這其實也讓我很猶豫。我不確定說了好不好,我怕會像我預期(不希望的預期)一樣,他並不希望看到我的任何訊息,並不接受我。我試探了一些人,一些認識他的人,或者不認識的,問問他們對於我的道歉文有什麼想法,並且進行了更多次的修改。感謝Bug給我很大的支持與鼓勵,以及實質上的建議,讓我很安心並願意繼續進行這件事。

一個禮拜了,我想我會在明天送出去,也許有結果沒結果,都是我的學習的收尾。

其實不道歉也無所謂的喔。

但我並不希望失去這個機會,這個行動是轉機,亦或是將我拉入谷底的行動,我不知道。但,我相信宇宙,給我的直覺。





哈囉,我有一些話想要跟你說

對不起。上週末早晨傳了不合適的訊息給你,我想我造成了你的不舒服,我很抱歉,一見面就以相對帶著敵意的話語對待你,很不好意思。

我是明白的,理解你們的友誼堅固不摧,是長期以來相互扶持的好夥伴。也很為他高興,能有如此難能可貴的友情。

我是想與你友好的,但我犯了錯誤的行動,沒有好好跟你說話,真的非常抱歉。

謝謝你讀完,並祝福你一切順心。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