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發作黑洞趴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恐慌發作痛苦到藥吃了沒感覺,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卻不斷的失控,無法控制的反覆陷入恐懼裡。
你馬上趕過來把我送入中山急診。
換氣過度、吸不到氣、心臟好痛、發抖恐懼、全身冒汗麻木、失控哭泣,連續不斷的反覆變化,瞬間清醒時趕快深呼吸,幾秒後又不自覺陷進去,無限輪迴。

覺得自己像個毒癮發作的女子,痛苦的等待著那隻打了爆痛,而且健保才15塊的針來救贖我。
我現在好需要那隻針,心裏的聲音這樣告訴自己。
一進急診室,整個等待區的焦點都是我,一個換氣過度到歇斯底里的瘋女人。
躺在病床上,護理師第一句話問說:「剛有發生什麼事嗎?你們剛有吵架嗎?」
怎麼突然出現了八點檔連續劇台詞?
我只是騎個車回家而已啊! (事後想一想我的出場也蠻八點檔的)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救贖我的東西,打了針後沒有任何情緒,在病床上失神呆滯的看著地板,回神後下了床,跌跌撞撞的,像是酒醉喝茫了,覺得自己彷彿剛從醫院開完趴後疲憊的準備回家睡覺。
開了一小時的黑洞趴,我真的要累壞了。
仍然在努力的要接受它,我和我妹還幫它取了名叫Lucy,至少是個又正又性感又聰明又開外掛的露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