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紅色的失序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亢奮到覺得世界友善美好,
晚上卻憂鬱發作到哭不出來,無聲強硬的來到我身邊。

你喜歡我的靈魂嗎?
它是不是一直流走了。

我不想失去靈魂,痛苦也是我的靈魂之一,
快樂和痛苦本來就是並存在每個人心裏。
但它們現在全部混雜在一起,
像是準備好要大力攪拌的果汁機,
果汁調配好的,香甜可口,
但果汁比例亂調一起,就根廚餘差不多了。
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團不知什麼奇形怪狀的都加進去,
一杯亂配又賣相不佳的果汁,
一杯準備要倒掉的東西。
像是廚餘,像是ㄆㄨㄣ。
忍不住又開始了一些壞習慣,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是壞的,
覺得自己靈魂全部亂了,
我被惡魔催眠沉溺在其中了嗎?
好想畫畫,畫在自己的手上,
至少知道ㄆㄨㄣ還是有血有肉,
有漂亮的鮮紅色,
而不是要被倒掉的果汁。
我試著把自己弄的香香的,
家裡也要香香的,
連香味的比例都亂噴,香的一踏糊塗,
我每件事情都做的好過度,
開心的過度、憂鬱的過度、香的過度、潔癖的過度、腦袋轉的過度。
什麼是勇敢和不勇敢,怎樣是愛自己,
你說「該脆弱的時候脆弱,該堅強的時候堅強,這才是勇氣。」
我已經很盡力抓住那些快樂的瞬間,
但好虛幻飄渺,我感覺抓不住它們就從我身上飛走了。
但痛苦卻是扎扎實實狂妄地存在,緊抓著我不放,

腥紅色的血也是真真實實的出現,
痛苦其實也是我的靈魂之一,
就算是一杯難喝的廚餘,
還是有美麗的血,
裡面有我的悲傷與快樂,
任何的愛恨慾望交織失序的我。

不然我就要被倒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