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風輕輕的撫摸著指尖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看到D 我馬上跟她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她說「我們要一起幸福快樂,我照顧妳,妳不麻煩。」
開心的時候最喜歡把手伸出天窗了,感受風輕輕的撫摸著指尖,很療癒很溫柔很舒服,抓住那當下的感受,彷彿風也與我指尖在互動。太亢奮了D還滿足我飆車的瞬間快感。
輕躁期的愉悅感和停不下來的文思泉湧,又或者是有興趣的事物會常常突然靈光乍現,其實讓我真的捨不得服藥,彷彿內建了嗑藥模式,就連仙女棒奔跑旋轉,都能讓我在當下出現一種純粹的開心。
但我知道往往時間久了會由輕躁期轉變為不受控的狂躁,或掉到無底深淵的鬱期。
好想,好希望,讓狀態永久停止在這飄飄然的時刻。


我昨天又教官訓話上身了,妳說,喝酒可以壓過痛,我只回了喝酒只是讓妳傷痛浮出抬面,只會更痛苦,並且身心都痛苦。
之後我們講到了無止盡的迴圈,我安撫妳說,迴圈跟迴圈之間,總有個縫隙,那個縫隙能讓妳喘息,讓妳抓住感受到一點的快樂,我們要懂得在縫隙間生存,懂得抓住那些瞬間,就算是很虛幻的,但它還是存在過的。
你懂得去醫院,代表還沒放棄自己,代表妳還有所留戀,代表妳還是想前進,用爬的或趴著休息都好,這也算是我之後的體悟吧,又滾了下去時,我不想掙扎了,就放著爛吧,雖然很難,就靜靜等待那個微小的縫隙,充滿安全感的縫隙,只要還能在當下抓著什麼快樂或投入想做的事,就像煙火當下絢爛般的感動,美麗卻短暫,但深印腦裡,所以我們都可以撐著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