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入洗衣機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我丟進洗衣機吧吧吧!

攪一攪還有香氛泡泡陪伴。


今天忍不住在診間哭了起來,
關於界定正不正常、穩定的那條線到底依據的是什麼?
依稀記得,我說我為什麼這狀態是不好的,為什麼掉下去是不正常,拉高又怎麼了嗎?為什麼要這樣那樣的,高一點和低一點不就是都很正常反應阿!
醫師他叫我不要在乎別人想法,每個情緒狀態都是要跟自己自身比較,回想起來我像是在質疑醫生,但更像個在對自己生氣的人,因為我已經把醫生當神般的存在。
我算是個很公開的患者了吧,且我最常講的一句話,痛苦是無法比較的。
後來我完全不記得我在講什麼,只知道有一股討人厭的氣卡在喉嚨、卡在我的胸腔,很多很多的淚從眼睛不斷釋放,有好多我好像悶好久的氣,忽然間傾倒而出,就在前一秒還很理性的藥物問診,下一秒直接切換為十萬個為什麼,還淚眼婆娑的,只好對我自己說聲你實在是有夠北七。
題外話,夢幻的泡泡洗衣機浴,從洗衣機出來後應該會與大量嘔吐相伴。
算了也挺好,適合我現在混亂失序遊走,泡泡和嘔吐物交雜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