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的另外一個功用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心情一直大起大落,手好抖、感覺快要窒息了,很沒用的實在撐不到下班。
在等買東西吃的時候,等了好久好久,我感覺到我好焦慮,車子呼嘯的聲音,突如其來的喇叭聲,我開始用指甲大力刺自己虎口,在換氣過度的邊緣,想辦法冷靜自己,腦袋感覺快崩潰了。
motel的另外一個功用。
一進去上完廁所後,我走了上去,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個抱枕,瞬間對它充滿了憤怒,對一切的事情都很發怒,我用力的把它往空中丟,於是開始丟起了每一個每一個枕頭,用盡全力瘋狂亂丟毫無秩序的丟,邊丟邊哭,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順便砸爛了這裡,腦袋不知道是空白還是太混亂,大概是在對自己生氣吧,最後我開始哭到忍不住大叫,哭的情緒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已經不能表達我的憤怒,瘋狂歇斯底里的拼命大叫,聲嘶力竭,叫到倒地狂槌地板,用生命在發洩,叫到覺得為什麼我的聲音還不能夠再更大聲,覺得這些分貝根本不能夠到達我痛楚的高度,還不夠啊,一點都不夠,這時你覺得我不太對勁過來抱了我,我大喊著,怎麼會這麼痛苦,為什麼是我,失神的一直不停不停的哭。
我其實嚇到了,嚇到的並不是因為我的崩潰失控,而是我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痛苦好多好多。
紀錄一下,用生命在發洩生氣崩潰大叫的九月五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