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身體裡暴衝的野獸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在不知該不該紀錄這個可怕的經驗。
1/7發生了我從鬱症直接突發性的跳到急性躁期的狂暴,我突然氣衝衝的狂發抖,呼吸也比平常快了很多,多到我頭在暈。我感受到這與平常生氣的氣息很不同,非常不對勁。
我像是個被一個極端憤怒的靈魂上身,好想摔東西,看什麼都不順眼,路上騎太慢的騎士我好想一頭撞上去,在等待結帳同時前面慢吞吞的裝東西我想把他的頭扭斷,我一直一直在壓制心裡那頭野獸,手用力緊握著鑰匙。好不容易一回到家,我開始瘋狂槌牆,深知自己正在失控,於是開始有想拿刀的念頭,想讓這頭野獸恢復平靜,很感謝我還有些微的理智,開始求助病友,他告訴我,快吃什麼藥,快捶床不然會骨折,拿著枕頭大叫,拿枕頭狂摔床⋯等等,我全做了,漸漸恢復平靜後我在原地呆滯了好久好久,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可怕的自己,我的貓也被我嚇到躲去陽台,壓制惡魔的上身很痛苦,知道自己的惡魔要衝出來時很厭惡,我並不想傷害任何人啊⋯
上次恐慌發作,我自己進急診,雖然還是像肖砸某一樣,護理人員安撫我說「你自己來嗎,你已經很勇敢了」
我心裡只想說「我只能勇敢,我必須勇敢」.
其實任何病都一樣,在沒有放棄一絲絲希望前,你的求生意志會大到你無法想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