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你自己有自處或自愛的能力」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吧我真的不相信。
覺得好像喪失掉了。我忘記怎麼好好自處,忘記怎麼好好去愛,覺得對不起好多人,尤其當我情緒失調的時候。
我把事情搞得一團亂。
甚至是該如何收拾,我有改變和穩定的能力嗎?健保諮商怎還不打來呢,也許諮商的時候我也不一定能敞開心房吧。
這些混亂讓我抓不住自己,突然很害怕這死樣子還要持續幾年,我要這樣迷茫多久,到底是自我本身還是病讓我變成了現在的模樣。我不知道。
醫生說我病程在往下走了,下次來要開點鬱症的藥,我自己也覺得正在掉落,天啊!又來了🙄
有種厭惡感油然而生,那些十幾年的病友到底如何度過,如何接受每一次的忽高忽低的輪迴。
醫生說,所以要努力,我心裡馬上浮現,要努力什麼?
冷靜後思考的我想大概是努力維持藥物控制穩定吧?
我不想失控情緒飆高後計畫一堆或是亂花錢,我不想為了壓制亢奮吃藥變胖。更不想掉入深淵幽谷,連去洗澡的力氣都沒有,只想廢物躺一整天,或是在腦中想了一百種死法卻沒精力執行。
掉落的不上不下時,反而危險份子,刀片會讓我左手廢掉,好險已戒掉,結果上次用頭撞牆。
最不想的就是,不管飆高飆低,都讓我無法工作,我無法專注,完全無價值感。
我知道我本身就善感又軟弱,老天可能派了這個病來讓我堅強成長,即便我知道我的外在環境條件該讓我知足幸福,但還是很害怕,也很怕失去,失去人、失去僅存的安全感。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死在夢裡
溺死在夢裡
文章已轉至 https://www.instagram.com/poppy.addi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