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13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而我,就這樣嘴巴快掉下來地從頭看到尾。

等到小呆回看我,我才把嘴巴闔上。

然後,打鐘了,我們都回到位置上做好,等老師來。

等回到了位置上,由於我是個很念舊的人,於是我又開始回憶剛剛發生的事,而我的嘴巴又掉下來了,好不錯愕!




等這節課過了之後,就是我們眾所期待的體育課了。

等換好衣服,我們到游泳池集合。

等小呆帶完熱身,教練也來了。

沒想到她一來,就看著小呆說:「跟靚湘交往了齁?」诶,不是才沒多久之前的事嗎?她消息怎麼這麼靈通?

小呆嘴巴也掉下來了,卻沒想到他答得好不爽快!「呃,對!」

我還以為教練會罵他,沒想到,她只是走過去拍了拍她的頭,對他說:「你自己想清楚吧!」然後我看到小呆一頭霧水地回看著她。

「呵!師生戀......在法律上......還有些問題。」沒想到教練只這樣說,就走回她原本的位置,叫我們大家去沖水,然後下水。




除了教練說的話我不太懂之外,這節課過得滿愉快的,可以玩水,而且幾乎全班都把上次教練教的都學會了!

教練笑得好不開心!嘴巴都咧得快開了!而我,是個很容易被渲染到別人快樂的人。

接著她開始教我們自由式,她先教我們拿著浮板、用兩腳打水,然後叫大家做練習。

唉!女生那邊,又有些人在唉唉叫了,其實,我心裡也有點想唉唉叫,不過我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聽到這聲音,我注意到老師的笑容不見了。

不過,男生們有過半數的人都學得不錯,尤其是小呆,小靖也不錯。

呃,其實之前在游泳課的時候,我有注意過小呆的上課態度,只能說男生比較有天分吧!他是邊玩水邊學游泳的,害我那次看了之後好不羨慕加嫉妒!

不過這次,他好認真在學!我好錯愕!嘴巴又有點開開的。

我決定,下課後,好好去問問小呆他怎麼在這方面轉變這麼多。

先不管這個了,我要先認真練習。

因為我真的很好奇,所以我火速換好了衣服,出來一看,我愛的小靖跟小呆都還沒出來。

我只有等了一下下,他們就出來了,肩並肩。

小呆一看到我,便停住腳步,眼睛瞪大,顯得錯愕,嘴巴還有點開開的,過了半响,問我,怎麼了有事?

「對,我有事。」「什麼事?」「我發現你今天的游泳課比以往認真,是什麼原因?」「來來來~哩來哩來。」

他做出手勢叫我過去。

我一走進他,他的手就搭上我的肩,馬上被我甩開,「都交女朋友了,還不檢點點!」我憤怒了,替靜香感到生氣,甚至,有一點難過。

「哎呀!~沒關係啦!我把你當兄弟啊!這樣有關係嗎?」「有關係!如果她看到怎麼辦?」「怎麼可能?!現在才剛下課沒多久欸!」也......也是啦!

我眉皺了起來,「可是......」「哎呀!別可是了,來,我跟你說原因。」基於好奇,我把耳朵湊過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戒指-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戒指-1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戒指-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戒指)   習慣性地撫摸著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這是婚姻忠誠的承諾,也是信守一生的見證。在歷經多次的尋尋覓覓後,也浪擲了無數個青春難以抒懷的寂寞時光,一路上的繁花異卉令我心蕩神怡。我拿著捕蝶的細網,衝撞、怯拒、撲飛、追逐著在眼前一晃即逝七彩斑爛的蝴蝶,紛飛的蝶影,妍美而多姿,閃現在綠葉和枝椏間,陽光熾熱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7
戒指戴法要如何戴啊?感情VS風水差異大分析 📢男女在戴戒指的方式上是否有差異呢? 一般而言,許多地方會區分男性應該戴在左手,女性則應戴在右手,但在實際的戴戒指方式上,性別並不會帶來太大的分歧。 戒指在招財方面,男女戴法是相同的;在感情方面,男女戴法同樣如此;婚姻方面也是一樣;開運方面同樣如此。 總結來說,無
Thumbnail
avatar
一隻肥宅
2024-03-11
戒指2──黃水晶戒指昨天收到了一個男性友人給的小盒子,盒子外觀非常普通,如下圖: 不過從盒子的大小就可猜到,裡面裝的十之八九是戒指,所以我也沒有多問這是什麼,只是悄悄的打開,裡面裝的是一枚黃水晶戒指。 收到之後覺得很驚喜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2-18
戒指1──玉扳指古人配戴玉扳指在大拇指上是為了射箭時,用以勾弦的工具,後來演變成古代男子身份地位的象徵。似乎只要提到玉扳指,大多人都會認為是男性的專屬物品,但喜愛收藏翡翠的我,認為它是不可或缺的收藏品,因此踏上了找尋適合的玉扳指之路。 起初當然要先在網路上做功課,了解大約所需的金額,以及款式的問題。我的考量如下: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2-07
戒指根本就是婚姻本人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戴著婚戒,對手上這個銀金銀金的小環有不少想法,也難怪有人堅持要戴,或許想表達對婚姻的堅定不移,有人從第一天就沒戴過,可能覺得這太守舊太八股了。我的話就是想著戴戴看,戴到不想戴為止,結果居然就過了這麼多年,真的是人生中值得紀錄的好事。 婚戒根本就是婚姻本人啊!幾乎24小時都戴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藍天天藍
2023-12-23
[物件]-哪來的「戒指」(記者會)記者A:請問關於總統失竊的婚戒,為何此刻會出現在你手上?而你今天開這個記者會的目的又是什麼? 女子:這個很複雜、很難用三言兩語回答。 記者A:請問你跟總統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 女子:不方便說明。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3-02-20
2023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生命關懷事業科,喪禮服務課程,內政部禮儀師證書取得要件:殯葬學分班現正招生中,報名即將截止時程:112/02/25-112/06/25 時間:連續18週的週六日共36天,08-17點 地點:馬偕專校關渡校區 學費:2023/1/31前報名早鳥優惠價$30,100元,之後恢復原價$36,100元 官網詳情:www.philip1983.com
Thumbnail
avatar
伴旅
2023-01-17
.26 戒指寫於 2023. 01. 03,家中 食用情緒:以此作為引力的證明。 自問與他答。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3-01-03
戒指的功用戒指是一種常見的飾品,它們通常是由金屬製成的,有時也會用珍珠、寶石或水晶鑲嵌在上面最為裝飾。戒指可以戴在手指上,也可以再用鍊子串起來變成項鍊戴在脖子上。 人們通常會戴戒指來表達自己的身份或心意,或者為了紀念一個特別的時刻。 戒指有許多不同的類型,比如結婚戒指、求婚戒指、友誼戒指等等。結婚戒指通常是由
avatar
陳彥竹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