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14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我想到靜香她可能不會,才那麼認真學,想說搞不好可以教她。」哇!大新聞!可是.....他剛剛在我耳邊吹氣,雖然我想他應該不是故意的......應該吧?

就在這時,我們三個全部都聽到不遠處,傳來玻璃碎掉的聲音,一抬頭,是靜香!!

天啊天啊!就算我真的只把小呆當朋友,但我們倆現在這個樣子,任誰看到都會誤會吧?!完了完了,就算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慌了,但想歸想,我還是一直看著靜香,然後看到她雙手摀著嘴,兩眼泛淚,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轉身跑走了。

小呆也慌了,一直問我怎麼辦?只有小靖最鎮定,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清,巧克力欸!」我一頭霧水,問他,什麼巧克力?

他翻了翻白眼,指了指地,說,「我說,靜香來送他巧克力。」「喔!」我迷迷糊糊地回,然後低頭看,哇!真的欸

!靜香真的來送他巧克力。

「好有心!」小靖說。

「是很有心,但是現在全毀了。」我說。

「也對,唉!」小靖又說。

這時,小呆追了出去。
出自於擔心,我跟著追了出去,而小靖也追在我身後。

追啊追,我追回了我們的教室,但是沒有跟進去。

接著,我就聽到靜香的啜泣聲,然後聽到小靖的腳步停下的聲音。

「小呆。」「嗯?」聽著靜香的勉強止住啜泣,我替她感到心疼。

「你知道我為什麼跑來這裡嗎?」「嗯......因為這是我們相遇的地方?」「唉!不對,因為這地方是我一開始答應要跟你交往的地方。」「喔~懂了。」這時,我偷看,看到小呆笑了笑,對著靜香。

接著,我看到小呆上前抱了靜香,說:「別再流淚了,妳再流淚,我會感到心疼。」

靜香一聽到這樣,流淚的速度就慢了些,但只有些許。

「唉!~」這次換小呆嘆氣了,「別哭了,妳為什麼哭?可以告訴我嗎?」「嗚嗚......你是不是喜歡清優同學?我看你那樣子對她,眼淚就止不住......嗚......」小呆一臉錯愕,「什麼?!我喜歡她?怎麼可能!我把她當哥兒們欸!」「真的?嗚......沒有騙我?」「沒有,我發誓。」「發誓什麼?」「如果我有,我最心愛的妳就會凌遲我,讓我痛不欲生!」聽到這,不只靜香,連我也一臉錯愕了,而我相信,小靖也是一樣。

靜香愣住了,雙手忘記捂臉,嘴巴開開地看著小呆,而小呆一臉認真。

在靜默了幾分鐘後,靜香開口,「好,我相信你。」

小呆一臉如釋重負,「嗯!」說完,他們互望,笑了。

這時,上課鐘響了,我看到靜香對著小呆吐了吐舌頭,說,「我再不去準備要來不及上這一節的課了。」

「那好,拜拜!」

靜香對他笑了笑,招手,「拜拜伊!~」

走出門口,看到我們,她不知所措地對著我倆笑了。

由於不知道怎麼辦,我跟小靖都以呵呵傻笑回應。

然後,靜香走了。

靜香一走,我跟小靖就馬上走進教室。

我拍了拍小呆的肩,「幹得不錯嘛!看不出來你對處理感情有一套!都看不出來你沒談過戀愛!」小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也對他笑了笑。

小靖則是用右手攬著他的肩,「呼」了口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戒指-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戒指-1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戒指-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戒指-1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戒指)   習慣性地撫摸著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這是婚姻忠誠的承諾,也是信守一生的見證。在歷經多次的尋尋覓覓後,也浪擲了無數個青春難以抒懷的寂寞時光,一路上的繁花異卉令我心蕩神怡。我拿著捕蝶的細網,衝撞、怯拒、撲飛、追逐著在眼前一晃即逝七彩斑爛的蝴蝶,紛飛的蝶影,妍美而多姿,閃現在綠葉和枝椏間,陽光熾熱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7
戒指戴法要如何戴啊?感情VS風水差異大分析 📢男女在戴戒指的方式上是否有差異呢? 一般而言,許多地方會區分男性應該戴在左手,女性則應戴在右手,但在實際的戴戒指方式上,性別並不會帶來太大的分歧。 戒指在招財方面,男女戴法是相同的;在感情方面,男女戴法同樣如此;婚姻方面也是一樣;開運方面同樣如此。 總結來說,無
Thumbnail
avatar
一隻肥宅
2024-03-11
戒指2──黃水晶戒指昨天收到了一個男性友人給的小盒子,盒子外觀非常普通,如下圖: 不過從盒子的大小就可猜到,裡面裝的十之八九是戒指,所以我也沒有多問這是什麼,只是悄悄的打開,裡面裝的是一枚黃水晶戒指。 收到之後覺得很驚喜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2-18
戒指1──玉扳指古人配戴玉扳指在大拇指上是為了射箭時,用以勾弦的工具,後來演變成古代男子身份地位的象徵。似乎只要提到玉扳指,大多人都會認為是男性的專屬物品,但喜愛收藏翡翠的我,認為它是不可或缺的收藏品,因此踏上了找尋適合的玉扳指之路。 起初當然要先在網路上做功課,了解大約所需的金額,以及款式的問題。我的考量如下: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2-07
戒指根本就是婚姻本人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戴著婚戒,對手上這個銀金銀金的小環有不少想法,也難怪有人堅持要戴,或許想表達對婚姻的堅定不移,有人從第一天就沒戴過,可能覺得這太守舊太八股了。我的話就是想著戴戴看,戴到不想戴為止,結果居然就過了這麼多年,真的是人生中值得紀錄的好事。 婚戒根本就是婚姻本人啊!幾乎24小時都戴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藍天天藍
2023-12-23
.26 戒指寫於 2023. 01. 03,家中 食用情緒:以此作為引力的證明。 自問與他答。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3-01-03
戒指的功用戒指是一種常見的飾品,它們通常是由金屬製成的,有時也會用珍珠、寶石或水晶鑲嵌在上面最為裝飾。戒指可以戴在手指上,也可以再用鍊子串起來變成項鍊戴在脖子上。 人們通常會戴戒指來表達自己的身份或心意,或者為了紀念一個特別的時刻。 戒指有許多不同的類型,比如結婚戒指、求婚戒指、友誼戒指等等。結婚戒指通常是由
avatar
陳彥竹
2022-10-21
生命中的戒指與花環我們如何為生命做註記呢? 回顧過往,很多當年似乎是巨大到難以承受的事,現在卻渺無痕跡,而許多小小的善意與話語,卻會在腦海中不斷盤旋。人能擁有什麼呢?大概只有付出去的東西才能留存在世間吧?面對生活,要用整個生命的強度與熱度去擁抱吧?記憶是取決於強度,而非長度! 有部電影有這樣的對白,男主角說:「剛才在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10-06
祖母的戒指盒【祝福無限大】「愛」是最重要,也是最無法取代的。對你而言,也是如此嗎?無論在生命的哪個階段,愛總是能讓我們與他人和睦相處,也更懂得付出與珍惜。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2-03
求婚戒指的鑽石淨度什麼級別比較好選購求婚戒指的時候,消費者會考慮鑲嵌有鑽石的款式,而鑽石有重量、顏色、淨度以及切工,其中備受關注的當然是淨度,即指鑽石內部的瑕疵程度,根據國際標準,市場上銷售的戒指上面的鑽石,淨度分為兩種表現,一種是內含物,一種是表面瑕疵。 普通人如果只是靠肉眼是很難觀察到鑽石的瑕疵程度,需要透過專業人士以及
Thumbnail
avatar
yoyochan213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