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十二月四號 星期五
I.,晚安! 凌晨一點零八分
十二月六號 星期天 天氣晴
該死!又對妳魂牽夢縈。 中午十二點四十一分
十二月七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體育課踢足壘,到後來上課上得很高興。 晚上十點
(I.)睡了嗎? 晚上十一點零二分
十二月八日 星期二
I.,外面很冷,多穿點! 早上九點四十四分
I.之前在減肥。 下午三點二十一分
十二月九號 星期三 天氣晴
剛剛在學校餐廳吃晚餐,跟B.聊得很高興。 晚上六點十九分
今晚跟I.聊Line,她好快就回我了,感動到眼眶有點濕潤。 晚上十一點十七分
下午跟B.聊天,東聊西聊,他25了,明年1/15跟S.都要回大陸(捨不得S.),後來跟他時,總感覺他在害羞。 晚上十一九分
今天很想轉文學系,但跟小阿姨講過之後,就打消這個念頭了。她說那個以後不一定找得到工作。
Z.想轉系。 晚上十一點二十一分
十二月十八號 星期五 標題:運動會
今天的模型製造超多人翹課。 早上十一點五十四分
十二月二十一號 標題:補課
E.會抽菸!
今天補上圖學課補到不高興。
都沒看到I.。 早上十點四十六分
十二月二十二號 星期二
愛妳愛到有點累。 中午
十二月二十三號 星期三 天氣晴 標題:未來
I.,社團好玩嗎?下課了嗎? 晚上八點五十八分
沒太想畫圖學的期末展,如果被當,打算休學,但我媽不同意。 晚上九點零一分
十二月三十號 星期三 天氣晴 標題:第一次捐血
今天,是我第一次捐血,她們有送我手環、2包餅乾、一條毛巾、一罐綠茶,好開心!綠茶我喝完了,希望今晚不要睡不著。
今天下午聽了教育部長的演講。 晚上七點二十四分
N.跟Z.都還沒回來。 晚上七點二十五分
二零一六年的元旦 星期五 心情little upset 標題:她
晚上,本來要跟I.祝新年快樂,結果看到她個資寫「等待好難受」,害我好傷心! 晚上八點五十四分
一月三日 星期天
看著她的「等待好難受」,我好像失去了作圖學作業的動力。
她好強!今天回宿舍,想到她,心就忘記跳動!
I.的Line換大頭照了。
剛剛問了N.意見,她說,不用問她一件——該不該為什忘掉她,跟別人交往?
I.:妳真忙!
想逃避感情,逃避一切。 晚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人生中的四位E.人士 - 1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人生中的小確幸 忙碌的日子裡時常感到生活上的一成不變,衍生出厭倦和疲憊感。其實細細體會生活不難發現生活中有不少小確幸,若將它當成是今天上天送給自己的禮物,的確會”make your day”. 在此讓我分享給你們那些我人生中發生過的小確幸,願我們能時刻珍惜這些小確幸,讓它們成為生活中的甜蜜驚喜。   圖書館找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4-12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3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很有深意又很棒的一句話。 吸引是一種等待,追求是一種挑戰。人世間許許多多的事情,似乎都難以強求,因等待而來的人、事、物,未必是您我所期待的。   曾經,友人來訪,茶餘飯後我我邀請其夫妻與小孩到我的幸福農園參觀並順便採摘青菜。斯時正值春天百花齊放,美麗的蝴蝶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4
    《人生裡的加減乘除》-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2人的一生,壽命大概可以活到七十歲到八十歲,那麼長的時間,多數人卻是活得庸庸碌碌,如果,我們能花百分之一的時間,好好為自己做一下「+、-、×、÷」,人生一定會有不同的風貌。   黑幼龍(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卡內基訓練七種課程資深講師、光啟社董事長)他說; :什麼是加、減、乘、除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4
    《病痛是神淬鍊子民身心的刀刃》-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1麻吉一直深信文字有一股莫名的力量,每當生活遭遇低潮,人生彷彿黑潮湧入的時刻,似乎總有幾句話從胸臆間翻滾至腦袋,驅策著自己保持冷靜;永保初心。 第一句: 「病痛是神淬鍊子民身心的刀刃」 佛教聖嚴法師曾開示:「把病交給醫生,把心情放輕鬆,生病時還是一樣地生活,一樣地做該做的事,就能病得很健康。把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4
    我人生中最有資格說「我努力過」的一個階段小時候的我不太打遊戲的,直到2000年的7月遇到了天堂… 1508416、3495263、9912189、36065092…這些數字直到幾近40歲的我都還是記得一清二楚,沒辦法,這個過程實在太過深刻。雖然是無聊的中年人幹古,但我也確實練到50等了!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1-17
    聽著,如果我聽了其他人的意見 我人生中做過的事情 一半都不會做 也絕對不會做任何有趣的事情 用這樣的標題吸引你們進來看 是因為這是我這陣子被某齣劇裡面的台詞深深吸引的一段話 如標題所述 「 聽著 如果我聽了其他人的意見 我人生中做過的事情 一半都不會做 也絕對不會做任何有趣的事情 」 「一個已經得肺癌卻在醫院外叼著煙的老女人」 對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15
    前傳.出現在我人生中的「那個名詞」交換學生 看到這個『身分』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 好困難 而且離我好遠
    Thumbnail
    avatar
    笑笑羊
    2022-08-14
    黯淡的人生中我終於看見了曙光……為什麼〝佛法〝我唯一的避風港也充滿了內心醜陋的惡人?我極度受傷的心在淌血,找不到答案的我對佛法失去了信心。我開始抱怨憎恨〝諸佛菩薩〝及生我育我百般疼愛我的母親。我選擇自我放棄,我告訴自己我也要當惡人,因為善良的人只能永遠被別人踩在腳下,我一步步地踏入了魔道。……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2-08-13
    「ZenGo 7」AI電腦圍棋9段被我中押敗的人生感悟─圍棋本質(8)「ZenGo 7」不鑽研棋理,一直使用騙著,欺負對手,棋力不得長進。對手棋力增加,而識破騙著,就挨打認輸,實在是不可取的「魯蛇」(loser,失敗者)的人生哲學,希望天下的圍棋棋手引以為戒。我計畫改進目前世界上最強的開源電腦圍棋軟體之「Katrain 9段」,成為超級「Katrain 9段」。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