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龜 第六集 : 初戀的滋味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春暖花開、陽光灑滿整個城市的下午,主人Ben帶著我去市郊的動物園遊玩。
走著走著,看到前面聚集著人群爭相恐後的拍照,好奇心使然,主人帶著我去瞧瞧,眼前一隻壯碩英挺的外國龜,有著俊美的臉龐及生動的表情,是動物園裡的明星龜,當我第一眼望去,明星龜Tom對我微微笑,我的心也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
回家後的晚餐時間,我茶不思飯不想,躺在水族箱,主人一直關心我是不是生病了。但我腦海中總是Tom的身影。
第二天早上主人上班後,我馬上將冰箱、儲藏櫃裡我最愛吃的各種食物、零食全部放在後背包裡,整個高度是我身高1.2倍高,揹到他那邊後。他嚇一跳說:「不好意思,我沒有叫外送」,我解釋說:「這不是外送,我是你的粉絲,我專程帶來送給你的。」Tom也欣然地接受。
Tom為了答謝我,問:「妳知道功夫嗎?要不我表演個功夫給妳看!」我說:「好呀!」Tom拿出一塊木板,叫我雙手拿緊不動,他要用拳頭擊破這塊木板,我表現出很期待的表情。他用力一擊,砰一聲,沒擊破而且臉部表情很難看,我看到之後立刻折斷木板,說:「早就已經斷了,好厲害阿」。他也有點驚訝,隨後自誇的說這不是練個幾年就能達到的功力。不如拿三片來,照樣擊破給妳看。
我便拿了三片木板來,他說:「這次難度很高,我數到三再出拳」,我點點頭。一、二、三,他卻遲遲還沒出拳,還笑著說:「有點怯場」,但我已經將木板折斷,此時大家都很尷尬,我說:「這是否就是氣功」,他反應過來說:「好眼力,這就是氣功,不過氣功不好掌控,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發功」,我們倆便哈哈大笑,度過這精彩的一天。
晚上時分,主人一打開冰箱,驚訝大叫:「冰箱裡的食物怎麼都不見呀?!遭小偷啦?」此時的我,早已躲在水族箱裡假裝呼呼大睡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