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將你認錯成我的愛人,
明明喜歡獨處卻總想起你,
討厭迷路卻陪著你四處探索,
覺得你的不可愛其實都很可愛,
討厭所有人碰觸我卻渴望你的撫摸。
我不解,
為何非你不可?
後來才明白,
我不是認錯人,而是認出了你,
認出你就是那個我想十指緊扣的人。
而我本來不喜歡十指緊扣的!
都是你這個可惡可愛的小壞蛋,
讓我覺得世上所有跟你有關的事情都美好了十倍,
這下子我再也沒有機會百無聊賴地過完這輩子了,
而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Image byFree-PhotosfromPixabay

    13會員
    224內容數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抒發情緒。被文字療癒,希望也能透過文字溫暖他人。幽默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即使越寫越嚴肅,也不忘提醒自己保持點幽默感。分享影劇心得多少會涉及劇情,不想被爆雷的讀者們請看過作品再來同樂。偶爾會放閃,請自備墨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拉麵-麵屋秋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今天郵購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吐槽小劇場-壁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拉麵-麵屋田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認真過好生活就是對自己的努力時光最好的回應任何事情都沒有永遠,所以問如何永遠的人,都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生活中有很多無奈和不如意,因此,盡量充實自己,并且善待自己的生活。人活世上,真的不必太過執著,大部分時候只要盡人事聽天命就可以了,既然我們選擇了努力,走過了,問心無愧就好。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無非就是走一個過場,然後希望離開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0
    recognize 與「認之作 (認作);認知識之作為」即含概「認知、認識、知識」等的橋接完整標題:recognize 與「認之作」(認作) 或「認知識之作為」即包含「認知」、「認識」、「知識」(識知) 等語意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