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女,同性戀者:她,之五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她,之五;

K,射手座,小我兩歲。

認識她是個意外,至於是個美麗還是不美麗的意外,那就見仁見智了。
對我來說,這意外很美麗,非常。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一個網聚上,她和另一位踢比較晚到,
她坐在位子上,很安靜。
那時候的她穿著唇環又或者可以叫做下巴環。
而在那之前我和她在聊天室裡從來沒有聊過,但是都看過彼此的ID.
後來因為一次的因緣際會之下,我們開始了聯絡,而我跟她說的第一句話還是
「靠我傳錯人了」
然後再來才是
「穿唇環痛不痛啊? 」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才知道原來那天網聚時,她也有注意到我。
只是我們一樣的害羞和被動,後來結束的時候她也有向其他人要我即時通的帳號。
在一起之後,她會來我上班的地方等我下班,
然後她會載我去吹吹風,踩踩沙。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我很喜歡踩沙的原因,那是我可以回憶她的方式。

跟她走在一起的時候,她的回頭率很高。
原因是因為她身高很高,又一種玩世不恭的味道,
她不會刻意壓低她的嗓音,也不會刻意裝的很像男孩子,
但在我的眼裡,她真的很帥,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帥。
她噴著白麝香味道的香水,在我們分開之後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我總是在人群中尋找相同的味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同性戀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5會員
    280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大生雙雙深夜驚醒,身上竟有不明抓痕! 池二王爺鎮不住?! (府城鬼夜行-2)前情提要:助理妹妹,C妹,跟她朋友因說錯話而被鬼魂騷擾,恐懼讓C妹向姐姐小C求助,在玄夫人的助攻下決定臨時下台南處理。但在收拾行李時,又得知C妹朋友媽媽,求到台南白河某觀音廟的池府王爺降駕出手,王爺乩身表示隔日便會前往處理,但就在當天夜裏,靈異現象頻繁出現,就在C妹打電話向姐姐求助時,C妹朋友看到房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女大生出遊,竟招惹惡鬼?兇到池二王爺要親自鎮壓!卻⋯⋯ (府城鬼夜行-1)近日老玄因故緊急臨時下台南,導致部分預約臨時調動時間,深感抱歉,而今天便是要來告訴大家,這倉促匆忙背後的緣由...。時間拉回2023年6月初(其實也沒多久@@),老玄的小C接到她妹妹,C妹的電話,只見接完電話後的的小C一臉嚴肅。 「老大,我小妹她…她說她上禮拜跟她朋友在途徑殯儀館時,好像有說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女魃〉/小說 那是一個遙遠的夢
    Thumbnail
    avatar
    Toto Lin
    2024-06-02
    女祭司的塔羅解析女祭司是塔羅牌牌中的第二張大牌,她是潛意識的守護者。女祭司的出現要提醒我們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atariel女巫
    2024-05-24
    【電影首映會】黑暗安徒生故事,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 #沼澤王的女兒,為了生存必需獵殺父親【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沼澤王的女兒 劇情:女主角海倫娜(Daisy Ridley飾)跟著父母親在森林裡長大,他對於父親十分信任,卻沒想到她的母親是被父視「沼澤王」(Ben Mendelsoh飾)所綁架,甚至被囚困長達12年之久,海倫娜則是在當時被強暴時所生下的孩子!本來一切都在海倫娜獲救並有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1-26
    【異同純不純 Ch.7】即使相愛,內心情感碰上仍遇不見?──女同性戀的心理學探究雖然不想這樣強調,但在今天社會的一種政治正確的氛圍下,想要討論「性別」或「性取向」等的議題,實在很容易招來某個派別或某種主義者的抨擊。 以上兩種說法,前者怕得甚麼都不敢說,後者把甚麼都說成創傷,而我認為應該換個說法:如果同性戀不只是天生傾向造成,也必然有心理學或發展的因素在,這些起源因素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6-02
    女兒結婚一定要照習俗做嗎?來搖動它吧!(上)我想不能這樣,習俗是順應人們的生活方式,既然生活不一樣了,為什麼還要照著習俗做,而不另創「新的」習俗呢? ■既然沒意義,為什麼要做?浪費時間、力氣和錢。 ■不做的話,會給當場的人一些衝擊和反思; ■如果照做的話,那不合理的習俗就又延續一次了。 ■我不能光寫和說,等著別人去做,有機會我就要有所行動。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0-11-02
    【女書選書】八月選書筆記 - 驟雨之島度過一個沒有颱風卻高溫蒸騰的七月,八月的選書,倒是有著滿滿的人生風雨。
    Thumbnail
    avatar
    Yiling
    2020-08-20
    「女版PUA」是詐欺嗎?其實它沒犯罪「我想過和你一起走到婚姻」、 「但在走到婚姻談到感情之前有太多東西要確認我不想再讓自己受傷所以我會觀察很久」、 「也讓自己準備號再去迎接一段感情你不想等就不要等我也不會勉強」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8-18
    X與女同性戀那些小事 【按編:某時無聊寫的舊稿,放著不如生灰塵就貼出來吧。也懶得再改得更精雕細逐了改天吧就這樣吧。供考古。】
    avatar
    陳薇真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