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之我不想再聽到它了…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生完了二寶,原本還想說可以趁坐月子這段期間來好好休息了,沒想到我的身體是有好好休息到了,但我的心卻更累了,現在最不想聽到的詞彙大概就是產後塑身衣了…婆婆這幾次來看我總會跟我說:云云阿~都生完差不多一個月了,你的身體看起來還是很臃腫耶…你有打算之後要怎麼瘦下來嗎?阿也不能想太久,不然時間越拖會越瘦不下來…還是你要不要開始先穿產後塑身衣?痾婆婆就算了,畢竟我也不好回些甚麼,但沒想到連我妹都來噹我…:姊,你的小腹也太突出了吧…我的小腹都比你小惹(真的是白目妹妹诶^_^是沒想過我有生小孩唷…我就不信她生完還後能瘦到哪裡去:)然後她不知道是怎麼知道的…竟然也叫我要穿產後塑身衣…真的是夠了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