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季-春季談02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源自網路

走回原來的美編設計了

我活不下去了,沒辦法在家裡邊混邊練習css
這長達超過半年以上的待業,
讓我債台高築,欠了全家大小應該有十萬了
至於錢怎麼堆疊的呢?

大概就是爸媽的保費,出去玩吃東西的費用,
我不小心手滑買了太多東西..............

從香港過去之前就欠著了
找了其他網頁設計的工作全部都GG了
去應徵秀朗路三段的一家印刷派報工作,一次面試就上了
我就去吧.........................

也許我真的不是這麼厲害 : "(
圖片源自網路






    You
    You
    胡說八道的自己學習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