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季-春季談04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新冠肺炎牙起來了啊~~~
天啊 新冠肺炎突然在台灣牙起來了
我以為台灣一手好牌可以順利撐到疫苗出事......
結果變成這樣,以後回過頭來看一定是特別的經驗

每天出門我都要帶著酒精跟戴著口罩,然後出門,走到哪裡馬上洗手
回家立刻脫下衣服洗澡,在洗衣服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地度過跟撐下去
我家有可怕不受控的老人,我也希望我可以好好活著QQ
共勉之

02-比較是可怕的安慰心態

群組裡面之前的同事,突然好奇起之前那些主管的薪水
其實沒別的,只是醜陋的心態想要比較薪水
比較薪水只是為了想用薪水來證明自己不比他們差

我也知道一個人的價值絕對不是用這種方式來判斷
但就是想讓自己開心點,自己的價值在社會上需要別人來判斷

可是我只要活得下去,我就可以了
自己做出讓自己值得感到有價值的東西就夠了

然後對得起自己


03-主管很不錯

他們願意聽我好好說話,也願意跟我討論
我覺得我真是運氣太好了~~~~~~

我還得更加油才可以!
    You
    You
    胡說八道的自己學習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