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季-春季談03

2021/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我會成為無聊的大人嗎
今天好忙
忙到忘記緊張明天新工作第一天
抬頭看黑黑的天空
夜晚略涼的空氣,彷彿瞬間把我拉到十二年前女宿舍陽台,有一天我們半夜走了出來,在蚊子很多,明明是夏天卻涼爽過度到有點冷,然後吃起了泰國酸辣蝦泡麵⋯⋯
講一堆又屁又沒意義的東西
你總是穿著很大件的四角褲跟大T
眼鏡跟眼睛閃著光芒跟我說五月天的事
我是跟現在一樣的死魚眼
沒精神,整個人不知道在衝三小⋯⋯
那時候的我們
如果知道超過十年後的我們
是這個樣子
會不會討厭成為了無聊的大人呢
我有點愧疚
你呢


02-原來我其實不太在意別人
雖然上一篇打了非常崩潰跑回去當美編的文章
過了幾天之後,有個公司找我去面試,是二面,算是不錯的大公司

問了我為什麼薪水開38,我其實很沒自信的說:老實說這是開給你殺的,我只要有35就可以了,35最低標

面試我的主考官,後來成為我現在的主管之一叫做ching,另一個主管是ting
現在上班第四天,除了尷尬的網頁套件讓我有點崩潰之外
其他的都很不錯

而且我心態上也差了很多,我以前很在意別人
現在覺得一個也很舒服,也很舒適,不理我也沒關係
我會自己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You
    You
    胡說八道的自己學習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