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幣記 Bitget】如何透過區塊鏈網路轉帳出金?USDT買比特幣、台幣出金|小人物講股

2021/04/1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幣記 Bitget】如何透過區塊鏈網路轉帳出金?USDT買比特幣、台幣出金|小人物講股
本文發布於此連結,更多文章請見小人物講股

一、前言

上一篇文章我們示範了如何入金,今天這篇文章我會示範出金的流程。

出金跟入金基本上是相反步驟,由於幣記 Bitget 還沒有法幣出金的功能,我們需要先透過區塊鏈轉帳到其他平台,然後才能換回台幣。
Bitget 具有全球少數【一鍵跟單加密貨幣交易】的功能,剛好滿足我沒時間研究加密市場,又希望能參與行情的狀況。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透過跟單的方式在加密貨幣市場獲利,可以透過以下連結前往 Bitget 註冊帳戶,或是看完本篇介紹文再來決定要不要註冊喔!

透過小人物講股專屬連結註冊 BitGet,並完成實名認證,即可獲得以下體驗金(BTC/USDT)
  • 註冊就送 10 USDT
  • 儲值 2000 USDT送 200 USDT
也就是說,新用戶最高可領到 210 USDT 體驗金,價值約 6300 新台幣!如果你對 Bitget 跟單系統有興趣,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註冊:


二、透過幣幣交易把 USDT 換成 BTC

首先,按照我們在上一篇文章流程走錯後,你已經獲得了 100 USDT 。(扣掉手續費實際為 98 USDT)

我們現在要把這 USDT 換成 BTC,可以透過幣記 Bitget 的【幣幣交易】功能實現。

在左上角進入【幣幣交易】後,在搜索框框中輸入「BTC」,就會列出所有 BTC 的交易對,接著選取 BTC/USDT。
來到介面中下方,這裡我們要把 USDT 全部賣出變成 BTC。

如果是新手,你可以選擇市價交易,這代表系統會以目前最接近成交價的價格為你搓合訂單。

接著輸入買入數量,你可以直接拖曳下方百分比,100%代表全部賣出。

按下買入 BTC,就可以掛單嘍!
在下方【歷史委託】,你可以查看過去的訂單資訊。

在【成交明細】,是確定成交的訂單資訊。
確定買到 BTC 後,接著我們要透過其他平台做出金的動作。

三、區塊鏈轉帳到其他交易所

我們同樣以 BitAsset 做示範,你也可以選擇王牌交易所,程序上差不多。

在 Bitget 端做提幣(出金)的動作

來到資產,找到 BTC,在右側點選提幣。
系統跳出轉帳介面,BTC 轉帳並沒有像 USDT 一樣有多種區塊鏈可選,比較單純。

這裡要輸入地址跟轉帳金額,地址會使用到 BitAsset 的。

這裡要注意手續費為 0.0005 BTC,這是區塊鏈轉帳所需的費用,比特幣網路還是比較貴的,建議出金金額大一點比較划算。

在 BitAsset 端做充值(入金)的動作

來到我的錢包,一樣找到 BTC,右側點選充值。
跳到轉帳介面,將下方顯示地址複製到剛剛 Bitget 的提幣介面。
複製過去後,再確認一次資訊,無誤後點選提交即可。
接著輸入安全驗證資訊,包括郵箱驗證,資金密碼等等。
成功後顯示提幣訂單已提交,接著就等待區塊鏈轉帳的時間。

比特幣轉帳時間會比較久一點,要耐心等待。
在 BitAsset 的資金紀錄中,可以查看轉帳的資訊,也會簡訊通知你。

四、在 BitAsset 透過法幣程序出金

BitAsset 有支持台幣出金,實測約 2 天內到帳。(如果你完成所有認證程序會加快出金速度)

關於 BitAsset 的出金方式,我在這篇文章中有寫過教學,以下只會簡單敘述。

首先,你要把入帳的 BTC ,在【現貨交易】中換成 TWD,進入介面後在搜索匡中輸入 BTC,找到 BTC-TWD 交易對。
接著在下方訂單簿中,選擇賣出 BTC、市價委託、輸入數量,最後按下賣出 BTC 即可成功換成台幣!
接著我們要匯出到你綁定的銀行。

在我的資產中找到 TWD,按下【提現】。
接著輸入提幣金額、收款帳戶、資金密碼,按下【提現】即可!

約 2~5個工作天到帳,如果你完成所有驗證資訊,會加速提現速度喔。
接著輸入提幣金額、收款帳戶、資金密碼,按下【提現】即可!

約 2~5個工作天到帳,如果你完成所有驗證資訊,會加速提現速度喔。
如果你是使用其他交易所,我也簡介一下出金方式:
  • 幣安 Binance:全亞洲最大交易所之一,可以用 C2C 的方式出金。

    C2C 是幣安的商家平台,讓用戶可以在上面買幣賣幣,有點類似商城的概念。C2C 支援許多交易方式,像是銀行轉帳、LinePay、街口支付、甚至現金面交等等,端看商家提供的管道。
  • 王牌 ACE:台灣本土交易所。

    和凱基銀行有信託合作,可以用台幣快速出金,類似 BitAsset。
點擊以上的小人物專屬連結註冊,你我都有機會拿到回饋金或者是反佣。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寫得不錯,可以支持一下。

五、結論

以上就是今天幣記 Bitget 的出金教學,並示範從比特幣換成台幣的流程。

下一篇文章我們會開始介紹 Bitget 的跟單系統以及合約交易,如果想要什麼事也不做就能賺到加密貨幣行情,請繼續關注小人物介紹 Bitget 的文章喔!

透過小人物講股專屬連結註冊 BitGet,並完成實名認證,即可獲得以下體驗金(BTC/USDT)
  • 註冊就送 10 USDT
  • 儲值 2000 USDT送 200 USDT
也就是說,新用戶最高可領到 210 USDT 體驗金,價值約 6300 新台幣!如果你對 Bitget 跟單系統有興趣,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註冊:

謝謝你的收看!

【訂閱、追蹤、按讚】
【文章同步發表平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註冊Likecoin並在文章下方幫我按五下拍手,這是對我很大的鼓勵喔!

  • 若使用推薦連結來註冊 LikeCoin 會員,你我都會得到平台贈送的 8 個讚賞幣,不妨試試:註冊連結
  • 若你要直接註冊成為「讚賞公民」(每個月繳 5 美金給讚賞公民基金會),也有推薦連結: https://liker.land/cloudchen8356/civi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西城
西城
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後,利用藥師這個職業生存著,順便養活自己的夢想。 2018年開始寫作,範圍從閱讀說書、醫療保健、自我成長、時間管理到投資理財,希望用淺顯易懂的文字分享自己的價值觀給讀者,並逐漸擴大自身影響力。 文章整合於個人網站《小人物講股》,歡迎全網搜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