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ll面對恐懼

2021/05/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長大後第三次面對恐懼,恐懼沒其他人的黑暗空間。

我不知我在害怕什麼,所以我用推測的,可能...害怕另一界的未知吧!

畢竟,小時候愛跟著媽媽一起看鬼片,看到都不敢自己上樓梯,樓梯旁有廚房泛著藍光的窗戶(電蚊燈的光)。

我從這兒開始著手。

鬼長怎樣?跟人長得一樣,差別只在於祂們淡淡的,有人稱祂們為淡淡的人。如果自己離開這身體,就被祂人討厭、害怕,應該會覺得很哀傷吧!不就換個形式存在。

順帶一提,我阿公辦喪事時,我表妹還是小北鼻,她那時晚上都對著空氣玩得很開心,家人也沒人看的到另一界,但就是知道是阿公在跟她玩。

祂們會捉弄人嗎?可能會,就像小朋友亂玩門把一樣,跟你說哈囉!祂們的行為就像一般人一樣,畢竟那只是人脫掉軀殼而已。

有人說,我們和祂們就像平行時空一樣,在同一空間,各有各的生活,只是剛好頻率對上。

那大家所說的抓交替是怎麼回事 ?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不作死,就不會死」。大多人都是自己作死!【做了很危險的事。】在山路飆車;精神不濟時,半夢半醒間開車;大半夜的跑去風浪大的海邊...。
出遠門怎麼辦呢?當然是靠關係啦!(跟家裡附近拜的土地公說出遊的行程,祈求平安)(土地公大概會跟那區的土地公說,請幫忙照看一下某某某!)
最後,不要每次出事都推給祂們,當祂們很閒嗎?!

Q:我看不到,我還是害怕ㄟ!怎麼辦?
A:人的力量比無形的大。

在家裡,如果有靈擾,可以請祂們離開,或請他們安靜。(試過有效!就如同有人製造噪音,像是一直按原子筆,好好地跟他說,你打擾到我了,請不要在我在的時候用出聲響,謝謝)

當祂們想找你幫忙,你也可以拒絕,說自己真的沒能力幫助他,如果是念個經文,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了!

也可在心中說 : 我的世界屬於我的,而你有你的世界。我的世界由我主宰,請勿打擾並回到你們該走的道路上。(網友提供給我的,非常謝謝網友)

Q:為什麼還是有恐懼呢?不是對祂們的害怕,更像是對"鬼"這名詞的害怕?

A:有人說那可能是不知哪一世做淡淡的人時的陰影。可能你是害怕被留在那個空間,現在,到處走走看,這空間會阻擋你的去路嗎?


人有很大的力量,你可以藉由想像把祂們化作小朋友,你覺得小朋友會對你怎樣?或著說,一般有身體的小朋友能對你怎樣?

對於另一界的未知覺得不怕了,但我為甚麼還是害怕黑暗空間呢?

我想著如果是在夜晚無月光的草地上、森林裡,咦?為甚麼我不怕啊!回頭看了一下無人的黑暗空間!不,我還是覺得好可怕!!!

我想到了幽閉恐懼症。

我試著找出恐懼換化掉!

室內恐懼

為什麼害怕?覺得會房子會倒

倒了會怎麼樣?別人會找不到我

別人找不到你會怎樣?我會在裡面待很久

待很就會怎麼樣?沒東西吃、沒水喝

現在救難時間很短,所以你很快會被找到,沒吃沒喝會怎樣?會錯過他人的喊叫聲、腳步聲

錯過會怎樣?須等到下次

那多等一下,會怎麼樣?好像不會怎麼樣!

那你能做甚麼?冥想

為甚麼?等待救援、減少體能消耗,吸收宇宙能量

還覺得可怕嗎?還好了

那還有怕甚麼嗎?那我被困住在樓梯口呢?

警衛會巡視阿,你沒出去,他會去看監視器,一定會找到你的!


✅自我安慰的話,也是有效的咒語 : 不要餵養恐懼、不要餵養恐懼、不要餵養恐懼
(or我不想餵養恐懼or我拒絕餵養恐懼)
(那件我討厭的事,我為什麼要送它能量!!!)

✅我跟自己說 : 面對畏縮的事情,做了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害怕!

✅✅✅最有效的是在心中請求大天使麥克給予勇氣,並帶著天使團保護我以及讓所在的空間乾淨。


那週確認不害怕後,有了奇妙的感覺,這份兼職要結束了,是一份可能縮短或延長工作日的工作,依工作狀況而定,果然如此,謝謝這次的學習機會,謝謝一切(2週又3天)。
休息了一週,漸漸發現了新課題-紛爭,待完成再跟大家分享。

13會員
42內容數
憶起成長,路上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