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給我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

2021/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羞,前幾天下午跟男友突然一個衝動,去信義區逛完街後準備要去附近的旅館來辦事XD天時、地利、人和,一切感覺都準備就緒之時,男友突然一個極度厭惡的表情嚇到了我…,他問我是不是沒有上網查私密處沐浴乳推薦,因為味道好像不太好聞,這句話實在的衝擊到了我的內心,覺得我自己好解嗨、好對不起男友喔QQ
那天後我開始上網、跟朋友詢問相關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我有個感情很好的閨密,認識超過10年了,就告訴我了他平常在用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說來有點浮誇,但她說她用過就回不去了,因為他本來也是私密處會比較容易有味道的體質,她男友也是極推薦這款的樣子,希望我男友可以在重新愛上跟我壞壞…,再給我一次表現的機會嘛,阿娜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