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高管與高翰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位高權重的男人和四位女人,遭跟拍、洩漏、大肆宣傳、輿論壓力等...這個場景是否似曾相似? 在<大明王朝1566>中,知府高翰文被設計和芸娘偷歡而留下把柄,因此捲入風波。同樣的情境,同樣的角色,職場和官場還真是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我媽媽: 嗨喲哇...這人真是恬不知恥,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真XX好色,失業活該啦! 兒子呀~你千萬不可以像他一樣知道嗎!!! 還有你那個死鬼老爸,不知道又在哪裡鬼混,@#$%^&......
我爸爸: 這手段你爺爺當年就用過,那些年不服他的,一個個艷照滿門,可精采了嘿嘿嘿~藉古鑑今聽過沒? 學起來~乖兒子!呃...你媽來了,爸先撤了,耗子尾汁!跟她說俺去外頭散散步嘿嘿嘿~
我妹妹: 還真看不出來,這男人也挺沒有遠見的,好不容易功成身就了,竟然拿自己的事業開玩笑,看來,格局也不過如此!哥~~~這新聞你得看看,我以後還要靠你養呢~你好好讀一讀哈! 照顧好我,洗衣做飯啥的,通通我來,反正你也交不到個像樣的女朋友~
......
嗯...寫點短文賺點小錢養家活口,平民如我,各位看官有禮了!
照慣例還是要表明一下本欄立場--
博君並非為一笑,牛生本就無目標;原來孝是門楣耀,逍遙已不若逍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國內統包界之首,進軍高階工程市場,簽約金額與在建金額都是近年新高!今天要介紹國內統包界之首,中鼎(9933)  也是一級國際工程公司   中鼎,2020年受到影響,營收是遞延認列  不過在新簽約金額與在建工程金額,都是近幾年的新高   財報上的合約負債也都高達將近20%,可視為在手訂單  未來都將變成營收來認列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3-07
    香港失業率創十六年新高,與股市同步創新高︱沙士時期的失業率︱小K投資之路香港失業率創下了十六年來的新高,政府統計處公佈,2020年10月至12月的失業率為6.6%,失業人數增至24萬5千多人,非常可怕的一個數字,而且可能只是一個開始,因為保就業計劃在上年年底才剛剛結束,真正的影響並未正式反映出來。 政府當然會把第4波疫情當作是失業率創新高的原因,比起之前沙士時期,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1-21
    聯合大學 臺灣語文與傳播學系 到底4什麼系Hello大家好!我是Moni,來自台中,大學就讀國立聯合大學臺灣語文與傳播學系,好的,根據我過往的經驗,每次我說完我的校名跟系名,就會得到兩個答案,蛤?聯合在哪?什麼?你說你那是什麼系?所以,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學校和系所。 大四畢業前做的畢業歌雖然不是很成熟,但主創都是我們系上的,可以參考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0-11-09
    邱允文 創新創業管理邱允文 創新創業管理邱允文創新創業經驗與學習經驗:課程、活動、競賽| 方格子邱允文敏捷式「創新、創意、創業」三創教學園地: 學生01/21 AM 08:20:邱允文. 109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管理後台— 創業團隊(阿拉丁AI健康智能照護) 邱允文敏捷式「創新、創意、創業」三創教學園地
    Thumbnail
    avatar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02-19
    棧貳庫,重新連結高雄的港與都「棧貳庫」是近幾年來自己在高雄最喜歡的新景點。雖然與駁二倉庫群同樣被定位為文創園區,但它更討喜,因為它讓在地人與觀光客的腳步,都能零距離地貼近高雄港……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