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建議要穿產後塑身衣

2021/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卸貨了!真是普天同慶,把調皮的小天使健康的生出來了,本來就有在運動、飲食習慣168節食法的我的身材還是走樣了一點,每天看著自己的肚子就覺得很沒自信,最近在家裡進出客廳的次數也變少了,只想在房間哩,只想安靜地待在角落,雖然我本來就是個內向的人,也剛嫁進來沒多久,但敏銳的婆婆好像也察覺到我身產完後變得悶悶不樂,還以為我是產後憂鬱症,我婆婆真的太貼心了~但沒有那麼嚴重啦! 跟婆婆說完後婆婆建議要穿產後塑身衣,才能靠產後塑身衣維持住身材,還說老公真的很木頭,怎麼會沒發覺我在悶悶不樂?有這樣像媽媽又像好朋友的婆婆真的已經不多了,真的好感動,婆婆還說可以陪我去逛街買產後塑身衣,當然錢是給老公出啦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