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旅程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去年端午節連假開始
到今天結束快一年的課程
我稱它為學畫的這段旅程
每週練習畫一到兩堂
從最基礎的素描及水彩開始
到最難的是現場擺設實體靜物
要構好完整的圖出來
限時二小時半要完成
真的是從無到有
要畫完整張圖
非科班出身的我
真的覺得很不容易
為的是要朝美術專業發展
才來學習這個我覺得很制式的課程
我還是喜歡自己發想創作
隨心所欲的畫
不受限制 😆
把今年過年後到今天
上課畫的幾張圖
放上來鼓勵自己一下
無論最後是否達成心中的夢想
至少我努力去做去完成
心裡還是盼望夢想能成真
這趟學畫的旅程
終能有好的結果
就非常感謝啊 💕
學畫之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