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撻著!

2021/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看自己這個Page最近的活動,發現自己少了寫東西。除了時間少了,也不太清楚自己要寫什麼。經歷了長時間缺乏實體教會生活,就算每天都讀經禱告(何況不是),頭腦總是會空空的,為自己的信仰生活帶來了很強烈的衝擊。
不過,我人生的目標,也簡單了很多。與信仰有關的事情,幾乎都是與小女兒有關的。Awana、上學、信仰分享⋯⋯幾乎都在想著如何幫助小女兒認識耶穌基督。甚至會覺得,還好這一年來有冷靜的時間,讓我的目光可以單單看著這一件事。
不過,到了最近,我的信仰生活起了變化,也開始看到一些大量州外人口遷入,信仰的齒輪,好像又在開始轉動了。引用一位屬靈長者很喜歡的經文:「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書43:19)
隨著接種了疫苗,希望快點回復實體教會生活,再次「撻著」,投入這些「新事」之中,並與大家繼續多點分享。
附上小女兒在復活節前畫的 #耶穌釘十架 圖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trick Chan
Patrick Ch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