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三章

2021/05/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打開行李箱,我厭世著,也慢慢地把自己的東西ㄧ件一件放進行李箱裡,一直到都準備好後,我哥剛好也回來後..
我才笑著站起身,並跑到他面前,然後對他說...
「 哥,我今天就搬走了喔!」
「 那麼快嗎?還是你不要當保鑣了吧..」
他有點擔心,也開始想要留住我,但我知道我不能留下,因為我們真的很需要錢,所以為了讓他安心,我就這樣向前牽住了哥哥的手..
並微笑的,也輕拍著他,就是要讓他不要緊張...
「 我沒事的啦!我每天都會跟你報備我的安全,相信我好嗎?」
「 那我送你去吧...」
「 好啊!」
然而,就在哥哥這樣嘆了一口氣地對我笑著說完後,他就這樣進去幫我拿行李了,我們並肩著,也大包小包慢慢地一路走到了公車站去...
他則是跟我上了車,且一路安全的把我送到了老闆這,而老闆住的地方是獨棟,很高級的現代風豪宅那種,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哥哥剛到這裡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表情,漸漸變得有點奇怪...
就像是非常疑惑的感覺,而且他看著房子的時候,一動也不動著,一直到我叫他後,他才反應過來,並要我等一下的,就這樣拿起手機準備打電話不知道給誰...
但這個時候,大門卻突然有人打開了,而走出來的正是老闆,不過,就在我反應動作要跟他打招呼時,他卻無視了我並直接走到哥哥的面前了...
我則是非常疑惑也轉身過去看著他們..
「 他是你妹?」
「 嗯,不過你身手那麼好,幹嘛需要保鑣啊?」
原來他們認識啊,不過他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啊,而且我記得哥哥只有一個朋友啊,難道是他?
我嚇著,也慢慢地朝著他們的方向靠近..
「 秘密。」
「 你就只有我一個朋友,到底在藏什麼啊?」
「 那你就接受我的幫助啊,我給你錢你不拿!」
「能拿嗎?」
「 我也不能說啊。」
......然而,他們就這樣像個朋友在聊天著,而且還聊的越來越起勁,連我已經站在旁邊了他們還不知道,不過為什麼惡鬼的事情,不能說啊?那這樣我也不能說了啊,好可怕喔,如果那個大叔真的是神...,天啊!我還是做好我的工作好了...
「 哥哥,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啊?」
我笑著,也趁他們聊到停下來的時候,快點攪合進去,並看著哥哥問他...
「 國中,不過如果妳跟我說妳是給韓允當保鑣的話,那我會安心一點的。」
「 因為是朋友嗎?」
我開心的問,也歪頭的看著哥哥,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問完這個問題後,哥哥看我的眼神,好像是覺得我很單純的模樣,但那個老闆看我的眼神卻是直接表示,我是笨蛋的感覺.....
.....是怎樣啊?我不爽著,也瞬間變成厭世的眼神看著哥哥,他則是笑著,語氣也溫柔地告訴我...
「 因為他很會打架。」
「 ......哥,我是他保鑣,你這樣講是老闆保護保鑣嗎?我跟你講,他一定很弱!」
然而,就在我這樣不開心的說完後,我就這樣不理他們的直接把行李拖進去了,並在把東西全部放在剛進門的客廳後..
我才站在電視旁等老闆進來....
並傳簡訊給哥哥要他安心,雖然他已經很安心了,但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所以還是傳一下吧...
不過,就在我這樣傳完後,且也要收起手機等老闆時,我沒想到我一個抬頭,就這樣看到了一隻很可怕的鬼朝著我這邊走來..
它非常陰沉,臉部也充滿血絲,眼睛甚至全白,所以,我當然嚇到了,我後退了一步,也不小心撞到了電視而摔倒在地...
但我不能就此認輸,我可是保鑣啊,我可是被神選中要保護老闆的啊!!我要站起來,跟他對抗!!!!!
........
可是.......可是...,就在我好不容易終於拿出扇子要趕走它的瞬間,老闆卻出現了,他非常冷靜,並直接一拳就這樣把它打走了,然後啊...,鬼就瞬間消失了...
我呆掉,也整個厭世了看了他一眼,並且覺得非常尷尬的轉過身,也覺得自己身為保鑣,暫時沒臉看著老闆...
「 膽小鬼,妳的房間在三樓。」
...........冷漠地聽著他說完後,餘光也瞄到他走掉後,我才鬆一口氣,並哼了一聲,且不太爽的就這樣慢慢地把行李搬到我的超大房間了...
一直到我整理好後,我才恢復心情的看著四周圍,因為房間非常的豪華,有電腦電視,浴缸,還有沙發,甚至是按摩椅...
唉呀,想一想,這樣換來的代價也不錯,不過,肚子有點餓了,去看看有什麼吃的好了...
開心地想完後,我就這樣蹦蹦跳跳的走下樓梯,並快速的來到廚房了,且慢慢地打開冰箱, 然後準備興奮的伸手去拿吃的...,但是.......
冰箱只有水跟酒,寒酸到不行....
「 妳在幹嘛?」
「 肚子餓。」
然而,就在我聽見老闆的聲音後,我就這樣無奈地轉過身看他,但,但但..但...當我看見他的時候,他卻穿著黑色睡衣,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頭髮還濕濕的,哇,整個人看起來真的很性感...,真的很帥...
但我要矜持?我得假裝沒事....
「 你家沒吃的嗎?」
我微微撇開他的視線,也平淡的問著他,他則是冷漠地朝我走過來,並輕輕地向我嘆了一口氣後,他才從冰箱上方拿出了一碗泡麵給我...
「 拿去,只有這個。」
「 .....你平常是不是都叫外送?」
「 我吃這個。」
他認真的看著我,語氣也偏冷淡,我則是接了過來,並小心翼翼地看著他問說...
「 所以你都吃泡麵?太不健康了吧...」
「 我不會煮飯。」
「 喔!....」
等等,他不會煮飯,太好了...
聽完他這樣說後,我聰明的頭腦就這樣馬上想到了一個點子,所以我笑著,也想辦法鎮定,再來就這樣非常理直氣壯的跟他問說...
「 我可以幫你煮早餐跟晚餐,外加宵夜,可是,你要給我加薪。」
我竊笑著,也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聰明了!能想到這個,果然是我呂諾雨啊!我瘋狂稱讚自己,也非常有自信的等著他回應...
「 那我叫外送吧!」
...這個人真的是...
「 我煮給你吃,你比較健康嘛!而且我手藝很好的啊!」
我繼續忍著,也微笑的跟他說...
只是我沒想到,就在我這樣說完的差不多3分鐘後,這個老闆,不知道想到了什麼,就這樣從冷冰的表情,慢慢地勾起了嘴角,接著就這樣看著我,然後也很理直氣壯地跟我跟我講...
「 好,幫你加薪。」
他嘴角上揚,我也覺得自己終於說服他的要準備興奮起來,只是,我沒想到他下一秒會在丟一句,我瞬間想揍他的話給我...
那句話是....
「 順便把家務都做一做,這樣我就不用在請掃地阿姨了,方便。」
......................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