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線魔法(Magic in zero line ) 第三章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以為我想喔?」方許允吁了口氣,「平常坐同桌就天天吵了…」他抱怨了下。

方許允。

卓樂雨的同學,十八歲。
家庭與樂雨一樣,平凡,簡單。

他的成績中上,個性外冷,給人的感覺看著非常不親近,但對於其他女學生來說,又是一等帥哥。
他頂著一頭黑髮,瀏海微微散亂。
他的五官清秀,下顎輪廓清晰,眼睛深邃。
他的身高一百七十八左右,體重約六十五。

而他的夢想,是一名…

運動家。

「誰叫你天天惹我!」卓樂雨反駁!
「我哪裡惹妳?」方許允無奈,「是妳超線欸!桌子。」他不太開心的說道。
「是你先的!我們一開始就說好,誰都不能超!」樂雨兩眼瞪更大,同時,有些更不悅!

「那妳把食物灑到我這邊來是怎樣?」方許允問。
「不小心的啊!」樂雨眉頭緊皺,「不然你以為我那麼無聊喔?」她生氣質問!
「對啊!」方許允唇角微勾,語氣肯定。
「你欠揍啊?」樂雨不開心。
「不然我要回答什麼?妳就真的很無聊啊!」
「方許允!你想被打嗎?」

「妳哪天不打我啊?」
「那我今天一定要把你…」

碰!

還未吵完架,不到片刻,車外的某聲震響,便就忽然響起了!
而響起了沒多久時,連司機都還沒反應過來打那一剎那,一堆黑衣人…

忽然地!一個一個就衝上校車了!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