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線魔法(Magic in zero line )第四章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而全車的學生,都驚嚇了!
大家兩眼瞪大,頓時,還都開始顫抖了起來。

「全部都不要動!我手上有槍!」站在最前方的黑衣人邊兇狠的大喊,並邊將手槍舉起,「喂!開車!」他轉身朝低下大喊。
「那個…」
「開到山上零二區的三號倉庫!快點!不然我殺人了啊!」不等司機說完,眼前的黑衣人便就率先恐嚇了!

碰!!

他向上突然開了一槍!瞬間又震驚了所有人!包括…

默默害怕,並開始又開車的司機…

「怎麼回事…」樂雨低下頭來,「他們是誰..」她小聲的問著方許允。
「不知道,可能是綁匪,先都別動。」方許允冷靜的說道,且視線完全都沒有離開黑衣人身上。

「綁匪?」聞言,樂雨驚嚇,「那我們要沒命了嗎?」她有些害怕。
「應該不會,我覺得他們應該只是想把我們當人質。」方許允冷靜回應。
「人質?可是我們車上都是學生,會有人惹到他們嗎?」樂雨又問。
「應該不是我們車上的,我覺得…」方許允微皺了眉,並想了想,「不是學校,就是隨便被狹持的。」他認真說。

「但…我們前面有貼我們是什麼學校的…從遠處看應該很明顯,而且附近校車那麼多,剛好就我…」

「後面兩個為什麼一直在講話?」樂雨還沒說完,黑衣人便就立即注意到了!
他們一步一步的往後走,直到抵達樂雨身旁時,才不耐煩的停下。

「你們兩個在講什麼?」黑衣人神情嚴肅,右手握緊槍。
「我們..」見狀,樂雨渾身忽然就慌亂了起來,「在….」她看了前方一眼。

「在幹嘛?」黑衣人吼了一聲!而這一吼…
全車學生立即就將目光聚焦在樂雨身上了。

於是,樂雨越來越緊張,甚至連雙手,都整個顫到了不停,似乎…

非常害怕。

「在…..」她開始有些喘,有些冷汗,「在…」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