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產後塑身衣差點離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愛情觀就是愛我的人不管我怎樣都會愛我,但我現在發現我錯了!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因為我已經生了兩個孩子,我心思都在孩子身上,我也沒太追求跟老公要多激情,有一天我妹不知怎樣一直話中有話的希望我穿產後塑身衣,沒錯我生完確實胖了10公斤,而且肥肉源源不絕地在長,但我相信我老公還是愛我,我依然沒有穿我妹買的產後塑身衣,就一直放著,有一天我妹直接傳一張照片給我,她說老公去酒店喝酒...我當下真是晴天霹靂馬上摳老公,請他回來跟我解釋,我們先吵了一架,內容就是他覺得他在外辛苦工作,他回家想跟我有點快樂來點不一樣的,但看到我的身材他就沒興致,我其實當下很受傷,事後想想我妹一開始話中有話是不是早知道甚麼了,好,幸好我老公還沒有摟女人,我也原諒他,開始穿產後塑身衣,注重飲食跟身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期待產後塑身衣的奇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居家品質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安裝永佳樂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婚姻能在穿了產後塑身衣後維持住嗎???我從小就不喜歡堂妹,因為她的成績比我好,長的又比我漂亮,每次過年親戚聚在一起總是常常被比較,當然我總是輸的那一方…但沒想到有天我對她竟然會釋懷,昨天跟老公去看堂妹,她已經生產完一個月了,但她的身材完全沒有瘦下來的跡象,而且看起來比產前還胖了要一倍,我真心覺得她該買產後塑身衣來穿,而且她以前總是很樂觀
    avatar
    森森
    2021-03-10
    許願婚後老公買產後塑身衣給我><真心覺得女生不要太早走入婚姻跟懷小寶寶,尤其是對方無法負起責任的時候,前天跟男友去看他妹,他妹生產完兩週了,身體狀態看起來還ok,只是身材有點臃腫,打算幫她買兩件產後塑身衣,讓她身材能趕緊回復原本的樣子,畢竟身材也是女人的底氣,之後要自己帶小孩已經夠辛苦了,能幫她的我一定會盡量替她分擔,畢竟我跟男友
    avatar
    森森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