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推薦我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有聽過產後塑身衣嗎,在這個疫情大爆發的時代,雖然現在才是大爆發的高峰期,但是疫情其實從去年就已經有了,大家如果不是因為工作或者是上課需要通常都喜歡待在家裡,如果非必要的話千萬不要出門,既然在家都不能出門,難免就會想要拉高台灣的生育率,像我鄰居他們就是其中之一,去年突然傳出懷孕的消息,後來小孩就出生了,通常生小孩都會讓身材有走樣的問題,我之前看到的都是這樣子的,然後我鄰居他因為休養所以其實很少看到他們,前陣子有一次他帶小孩出門散步的時候恰巧遇到,我本來還沒有發現的結果我鄰居身材完全跟以前一樣沒有不同,他就笑著跟我說是因為他有穿產後塑身衣讓他身材沒有因為生小孩而走樣,他後來就推薦我說如果我以後也有身材走樣的困擾也可以買產後塑身衣用用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高居家品質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安裝永佳樂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產後塑身衣差點離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鄰居噪音給我的禮物:決定不讓煩惱阻礙我的道路某次吃完早午餐準備要在房間開工時,樓下傳來了超大分貝的老歌音樂,時不時伴隨著音量蓋過音樂的歌聲,在我聽來甚是擾人。這個不如預期的失控發展,讓我煩躁不已。我傳訊息向房東反(抱)應(怨),即便房東很快回傳訊息說會盡快協助處理(聯絡鄰居的房東),外頭的聲響還是不斷傳入耳中,使我坐立不安,後來越想越氣憤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4-06-10
    鄰居借WIFI我的鄰居曾問我們借用Wi-Fi,我們當時給了他密碼,因為這不會讓我需要付出任何額外的代價,而且也因為我和他們相處得很好。但原來很多人也沒有互相幫助的觀念,做人處事只會為自己利益。
    Thumbnail
    avatar
    嫁到非洲習習誌 HongKonger in Nigeria
    2024-05-12
    戲劇推薦║陸劇《我的鄰居睡不著你》劇名:我的鄰居睡不著你/My Neighbour Can't Sleep 集數:24 發文日:2023年7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夢想成為言情小説家的戲精少女宋米哆,和深受失眠症困擾的鋼琴家席頌,兩人之間相互成就的甜蜜愛情故事 觀後感: 《我的鄰居睡不著》跟《我的鄰居長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戲劇推薦║陸劇《我的鄰居長不大》劇名:我的鄰居長不大/My Fated Boy 集數:29 發文日:2023年7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繼《我的鄰居睡不著》之後我的鄰居系列第二部,講述了青梅竹馬的鄰居姐弟成年之後重逢追愛的故事。 觀後感: 《我的鄰居睡不著》跟《我的鄰居長不大》是同系列的劇,簡單講《長不大》比《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新莊下午茶咖啡廳推薦|林椐咖啡-巷弄內老宅翻修的飄香咖啡廳座落在新莊巷弄內的老宅咖啡店 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植栽以及老闆手作的糕點 還沒品嚐過的你快點開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2023-08-06
    在家歡唱鄰居聽不到?他推「隔音棉」列標配 網搖頭曝難實行3關鍵每個人都希望住在安靜舒適的房子,不過一名網友看到最近藝人因噪音和鄰居產生糾紛的新聞,就在PTT發文,以自身經歷發表對於大樓噪音問題的看法。 原PO表示,之前家中有小間的KTV房,當時該房鋪滿了隔音棉,曾經試過在裡頭唱歌「都沒什麼聲音」,因此大讚「隔音棉」的隔音效果好,令他不解提問「最近大家都在吵樓上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2-17
    新林居樹海景觀透天✩陳奕宏推薦✩※另有別間出售中 預約請洽專員 陳奕宏先生、陳小姐 0975129925 591房屋交易→ 陳奕宏先生:https://www.591.com.tw/broker22670?type=2&post_id=11894478 Blooger→ https://0975129925.blogspo
    Thumbnail
    avatar
    陳Emma
    2022-09-15
    鄰居小浴室的地板打掉重來  大家好,我是出公差的紫色竹子,簡稱打工竹。   今天開始要幫鄰居做浴室的防水工程,當然啦,我是當學徒的。   這間浴室位於三樓,是七月份就說要處理的,但是我們沒有一段完整的時間去做,所以今天才動工。   接下來就都是防水跟泥作的部分了,等到我們鋪完磁磚才會黏新的馬桶跟裝上新的洗臉盆。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08-31
    鄰居活潑的小弟弟鄰居活潑的小弟弟 中午去二樓陽台收取老媽清洗的小被子,因為開門聲很大,一樓外有兩兄弟在對門鄰居家小花園玩,其中弟弟抬頭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心想好有禮貌,然後嘴巴也回應他。 小弟弟從頭到尾應對十分得宜,小哥哥一開始就在躲我的視線,最後竟然走到我家一樓,離開了我的視線。兩兄弟差別怎麼就這麼大?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