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的烏鴉小姐和蜥蝪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剛好追完這部陸劇「烏鴉小姐與蜥蝪先生」,剛好上來分享一下。
最後這五六集,劇情剛好進展到男主自覺不久人世,而刻意對女主冷冷冰冰的橋段,可背地裡卻在偷偷完成她的夢想,還讓死黨騙她把他的遺囑都給簽了的橋段,看的我眼淚一直掉,連著幾集下來都把眼睛給哭腫了XD
果真看戲的人是傻子,自己還是寫小說的,這橋段是老梗,根本是預期之中的鋪陳,也不知為何自己就是莫名其妙很難過,哭的像個笨蛋似的,唉。
「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其實是一部很普通的愛情故事,比較特別的一個部份就是男主角裝有機械心臟,常常有故障放電的情形,也因為這樣的設定讓這個很普通的愛情也變得特別起來。看起來甜蜜蜜的也很搞笑啊~~
除了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的愛情故事也是個亮點,兩個人搭在一起挺有戲,女配一身的好功夫總可以拿來馴男人,對付在職場上想對她不軌的上司或客戶等等,看起來也很是過癮呢。
之所以會找這部劇來看,是因為上次吃飯時好友的介紹,說她最近在追這部,感覺很甜,我因為鬧劇荒書荒便拾來看看,沒想到就追完了,還真的是很甜呢。
只是任嘉倫真的好娃娃臉,每次看他笑都覺得他好小,完全沒個上司範......
古裝錦衣衛的造型反而比較酷,我個人覺得更適合他囉。
至於刑菲,可以說是偶像劇專用女主吧?這樣的甜甜的長相,笑起來很真又不做,可以說是萬用女主角了,我個人倒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就是^^
總之是部甜甜的愛情片囉,很適合大家沒事在家時追追,打發一下時間囉。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甜寵正能量 --迷鹿小姐的迷路片單伴隨著本周正式降級進入微解封的階段,回憶防疫這段日子,許多禁止、不行、不許、不建議,硬是把生活濃縮地只剩下房間與公司這段距離,現實很骨感,甜寵溫暖我。 那我們以甜寵劇來記住這段不容易的時光,甜寵傳遞的正向甜美能量,就像人們總回味的童年一樣,時光會過去, 一起走過的情感卻恆久存於我們心中。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30
【宅配甜點】波琳小姐 有幸福感的蝴蝶酥 口感酥脆、香氣馥郁我媽媽是蝴蝶酥迷,從我小時候就知道媽媽超愛吃蝴蝶酥,但其實市面上販售蝶酥不好找,真的好吃的牌子也不多,還好最近發現一家非常好吃的蝴蝶酥:波琳小姐,波琳小姐蝴蝶酥含高比例的依思尼奶油,所以特別酥脆~~也不會太油膩!!真的超好吃啦~~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6
【疫苗抽獎的背後】免費的千萬單位真的是免費的嗎?︱商家甜蜜的陷阱︱小K生活之路作為一個商家,絕對不可能提供免費的午餐,因為這根本不合乎經濟效益,於是乎我們就要深思一下,到底這接種疫苗抽獎的背後究竟牽涉了甚麼呢?大家如果接種了疫苗的話,相信都已經在各個網站進行抽獎了,細心留意的話,可以看看每一個網站抽獎需要提供甚麼資料,不外乎是電話、身份證、姓名、電郵等等。 假設最終有500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7-17
從《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看殘酷現實和甜蜜夢境的抉擇早幾天大概也是抱著跟著潮流的心態,看看為什麼這齣電影這麼紅。看過之後,雖然沒有其他忠實觀眾般感動,但是戲中在列車上面,每個人都在甜蜜夢境跟殘酷現實中徘徊,甚至有列車員工跪求魘夢令他再次進入夢中與家人相見,這段戲卻讓我想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GY
2020-11-29
木糖醇,能在24小時內殺死狗狗的甜蜜危機翻譯文章:原文出處:http://www.poisonedpets.com/sugarless-gum-with-xylitol-the-toxic-bubble-poised-to-pop-on-your-pet-i-said-pop-not-poop/? fbclid=IwAR20JfPNyiv
Thumbnail
avatar
樂陪LovePets
2020-11-26
甜蜜的負荷?生養小孩跟得糖尿病有87分像我發現教養書往往不能讓父母們更加穩定,反而讓他們更加焦慮,所以我建議大家把教養書都燒掉,包括我即將要出的那本。燒掉教養書之後,我建議大家讀一些其他領域的,有趣的書。如果你讀《照護的邏輯》,你也許會跟我一樣覺得,生小孩跟得糖尿病其實很像。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8-12-21
2007韓劇MBC【咖啡王子一號店 커피프린스 1호점 Coffee Prince】甜蜜和苦澀的溫度 (孔劉 尹恩惠) ●2007韓劇MBC【咖啡王子一號店 커피프린스 1호점 Coffee Prince】甜蜜和苦澀的溫度 (孔劉 尹恩惠) 網路上熱熱鬧鬧討論著喝這杯咖啡的感覺,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據說在韓國收視率嚇人的受歡迎,害我也忍不住先看為強,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