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路漫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路漫漫

誰說思念也有盡頭
一個陽光照不到的角落
盡是淚顏的守候
輕啟塵封回憶那把鎖
一幕幕往事猶令人顫抖
不願再心緒蕭索
不願再神情落寞
只是啊未來的路誰伴我走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掏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不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貌之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長路漫漫,我們何時跌落、升起?街友像是存在卻又不存在的漂浮物,在人世間晃蕩,即使努力想讓自己成為什麼,變得可見、明晰,但在城市的陽光照射下,他們仍如幽靈般透明。街友社工的工作,是讓這些透明的幽靈擁有日常,彷彿日常生活是具有重量感的顏料,能一點一滴的賦予街友色彩,讓他們的輪廓變得清晰,直到和城市現場再度融成同一個場景。
    Thumbnail
    avatar
    莊惟任
    2024-05-15
    漫漫長路,迎來曙光。(#4)就在內分泌科醫師什麼都檢查不出來之後,問題又回到了我身上,那還要捐嗎?
    Thumbnail
    avatar
    ㄆㄢ老師
    2024-01-28
    漫漫長路拖著腳鐐,繼續走,只能繼續走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3-09-08
    香港年輕人買樓究竟有多難? 首期後按揭長路漫漫…在不同的地方生活,都離不開衣食住行,生活在大都市,生活成本高脹是很多人面對的問題。101生活在香港多年,經常聽到身邊的朋友談論樓市,由大學時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到年近30歲,開始認清世界的殘酷,不少人節衣縮食只為建立安樂窩。
    Thumbnail
    avatar
    101生活見聞
    2023-08-24
    【漫漫長路】那些失格的父母——童年創傷經驗分享(一) 愛是需要練習的嗎?百分之百需要,回想失敗的初戀、爭吵的口不擇言、失控的情緒反應、一廂情願的付出,人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情感經驗裡反省、學習、修復,懂得去愛,再開啟下一段感情。然而,不只愛情,親情也是,我身旁有太多人陷在童年創傷裡,兒童創傷很神奇,他不像愛情,遇見下一個對象後就能釋懷,相反的,他會反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3-07-16
    我的異世界漫漫長路4首先映入他眼簾的是寬敞簡約的大廳,牆上鑲著藝術氣息濃重的〝Checkered〞字樣,字下立著一張不小的半圓柱形櫃檯,裡面可容下兩三人站枱,此時櫃檯處正有一男一女站在檯中。而連頗所立位置附近,正有三三兩兩的人陸續走出來。 Yi Mo將連頗引到櫃檯處,對著唯一的男性道「薛,送連先生回去。」薛對著連頗露出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0-29
    我的異世界漫漫長路3Yi Mo笑容溫和道「意思是:現在沒人在意這個問題了。」沒人在意?那…「那是什麼意思!?」看連頗的表情很不一般,Yi Mo才意識到問題有點大「連先生您…您沒事吧?要不要我替您連絡醫院,您去做個腦部斷層掃描?」連頗慌忙搖手「不用、不用…我就是很…很混亂。」Yi Mo像是想到什麼,了然的笑笑「也是,您之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0-28
    我的異世界漫漫長路2「您好,我是Yi Mo。」Yi Mo將人迎進電梯,順手按了兩個鈕——閉門鈕跟緩慢鈕——就開始安撫連頗「連先生不要緊張,您這是在我們的文創儀器裡待的久了,所以產生了輕微混亂現象,一會兒就好了。」「妳也叫Yi Mo?」連頗很驚訝的看著Yi Mo「我…我也叫Yi Mo。」Yi Mo驚訝了一瞬後又釋然的笑笑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0-27
    我的異世界漫漫長路1「連頗,起來了!」躺在創作儀器上的人,被一隻帶著涼意的手拍打的直皺眉。 連頗睜開了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張木然無表情的男性面孔,一雙清冷的眼睛盯著連頗看了幾秒,見連頗確實醒了便開口「醒了的話請下機。」連頗並沒見過此人「你是誰?」木然臉孔的男人沒理睬連頗的問題,只是重覆「請下機。」連頗無法,只好先從儀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0-26
    漫漫長路,我只陪你一段所有的物品,對我來講都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尤其是各式各樣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常常不知道該拿它們怎麼辦。留下的,或許不是自己真心想要的。而留不住的,常常令人惋惜與愁悵。
    Thumbnail
    avatar
    爆栗鹹鹹姊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