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強說愁的年代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與曙光,交相輝映,
日出日落,永恆繼續開展。

輕舞風中,我自成謎,
傷春之心,紛紛飄散韻律間。
桃花綻放,舞動春光,
而我卻如沉睡的花蕊,
未被春風吹醒,無法驚醒。
世界盈滿生命的濃縮,
而我卻守望寂寞的寬闊。
青山耐人尋覓,夕陽染霞紅,
我卻漠然獨行,冷眼看。
紛繁的人事匆匆過往,
世事無常,總令人悲嘆。
然而我心中埋藏真誠,
追尋波濤起伏的經驗。
聚散離合,歲月如梭,
只願笑看風雲中流轉。
黑暗與曙光,交相輝映,
日出日落,永恆繼續開展。
我心深處埋下信念的種子,
任它成長,在歲月裡耐磨。
古今多少事,皆付笑談,
我將經歷化作綻放的詩章。
在幽微中,凝視未來的霞嵐,
承諾不讓時間帶走內心的光芒。
32會員
93內容數
愛牡丹,就不喜梅? 繽紛莫非顏色組合,光和影的交錯。 黑白難道不是張揚的豔? 夜幕降臨,燈火點亮的,就是我的小星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