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五月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熱的五月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王識賢/五月天 - 勇敢|經過社會鐵拳教育後的憨人們從開始「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轉成問著「敢講這是失去希望的時代」,用著天真地態度「看破這虛華、不怕路歹行不怕大雨淋、心上一字敢面對我的夢、甘願來作憨人」,憨人改名勇敢的想著「想欲放棄想欲怨嘆想欲流目屎,等一天黑暗過去、苦盡甘來,人生滋味才了解」。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9-24
    走過春風得疫五月天,來到感恩的季節經過春風得疫的五月天,暖浪一波波來襲,這是感恩的季節。 下午帶老媽打的AZ疫苗來自日本的捐助,今天同時感謝美國捐贈數量令人驚喜的疫苗。老媽打完疫苗後無異狀,問她看了新聞會不會緊張,她毫不在意,嗯,我的頭腦簡單確實有遺傳。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1-06-24
    【季。食】炎熱五月天的清淡開胃餐:山藥雞肉丸鍋四月末五月初,這是春季的尾聲,即將迎來炎熱夏季的時節。這時候早晚的氣溫較低,越接近中午便越發炎熱,氣溫高的時候,走在路上,沒一會便開始流汗,雙頰被熱得通紅,食慾也容易被這慢慢熱起來的天氣,隨著冒出的汗珠一起被蒸騰在空氣當中,或是被冰涼的飲料填飽了肚子,反而對正餐興趣缺缺。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1-05-30
    ●20200927 高雄 茄萣(興達港)情人碼頭 五月天未來巨象的繼續守護 ●20200927 高雄 茄萣(興達港)情人碼頭 五月天未來巨象的繼續守護【優雅的導遊視界】 ​ ​ ​ ​ ​ ​ ​ ​ ​ ​ ​ ​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9-28
    五月天 「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 隨筆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五月天還是五月天。」謝謝五月天,堅守五月之約。我發現越長越大,越來越能聽懂五月天。人家說,吃湯圓長一歲,我感覺我聽一次五月天、看一次演唱會,好像就長一歲。現在每一次打開五月天來聽,都能有不一樣的感觸,打開前與聽完後的心情也都有所不同,我也早就了解五月天填滿了我人生精華的所有片段。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
    EP1 - 五月天阿信合作的 20 歲台灣音樂才子( 張家誠|渣泥 ) 張家誠,鼓手 / 音樂製作人,今年二十歲。十六歲開始巡迴台灣,各大音樂祭以及各大校園演出,加入「 渣泥 」樂團以後,擔任製作人以及鼓手的角色,首次發佈樂團首張 EP 「 半心 」就被台灣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邀讚賞,甚至邀約合作。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19-08-03
    創造自己的音樂清單:瑪莎的派對男孩心事/五月天瑪莎<p>這題目似乎也不是太難:任何你想要搭配酒精服用的音樂,類型不拘、年代不限;無意識形態之框架,無男女歌手之拘束,只要可以排出六十分鐘左右的歌曲即可。誰知道答應了之後,這個過程成了我另一段掉入時光隧道的開始。</p>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