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屋首選永佳樂第四台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陣子,我哥剛在新莊買了新房,他因忙著裝潢跟選家具的事情焦頭爛額,他就請我幫他處理家裡第四台跟WIFI的事情,我上網查了一下,新莊區都是用永佳樂第四台居多,而且網評不錯,價錢也是最優惠的,我就打電話跟他們專員約時間來安裝機上盒跟路由器;安裝完後,哥哥房子也製辦得差不多了;入厝當天,好多親友都來哥哥家道喜,整個氣氛一點都不冷場,大家都輪流在排隊玩哥哥家的電視,因為這次安裝永佳樂,不僅有KTV、健身房、遊戲、電影...等等多功能服務以外,還可以聲控轉台,大家都搶著體驗,大家也都爭相詢問是用哪一家第四台這麼智能,我告訴他們是用永佳樂第四台,他們的加值服務多到讓你可以宅在家好幾天不出門都不是問題,最適合防疫期間不出門也不會無聊了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