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說服我媽幫我裝永佳樂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客廳本身就有永佳樂,因為我覺得把手機螢幕顯示的東西放在電視上觀賞很棒,所以我很常在客廳使用永佳樂,但我媽每次下班回家都會叫我讓她看,我就一直跟她搶,他也一直跟我搶,我實在是覺得很困擾,我希望他能在我房間也安裝永佳樂,但她怎樣就是不肯,不知道是不是他太懶,或者我直接連絡安裝人員?我媽就會答應?總之我覺得很煩,每次都要跟我搶,他又是我媽我又搶不贏她,心裡真的是越想越憤怒,我該用甚麼方法說服我媽,對了!有網友使用過永佳樂嗎?有沒有好其他我沒發現的功能,可以大家多多交流,ㄟ我真的是覺得永佳樂是很棒的發明,我想知道還有沒有新功能呀,或是有甚麼季節限定的功能,希望大家可以推薦給我,我要把她使用到淋漓盡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