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人好體力的愛斯康益膳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禮拜全家人一起去爬山露營,因為我知道爬山很耗體力,所以我幫家人們都各自帶了兩瓶愛斯康益膳,總共12罐,只能說差點沒扛死我,都可以去幹苦力了!因為我自從喝了它以後,體力明顯有變好,我想說爬山露營這麼耗體力,帶著出發時喝一瓶,這樣才有體力攻頂啊!結果當天爬山時…旁邊同時也在爬山的一群阿伯嚇到為什麼我爸媽爬山的速度可以這麼快,也不會氣喘吁吁,爸媽跟他說 :是我女兒要我們喝的愛斯康益膳啦,不僅可以增強體力,還能調節身體機能!沒一會功夫,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已順利攻頂坐下歇息賞風景了!那群阿伯過了快一個小時才抵達,所以愛斯康益膳不僅讓我調理身體更讓我的家人健康有活力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