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爸媽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父親節要到了,我爸總是收到很多老人保健的訊息廣告!因為現在詐騙猖獗,我都會每天幫我爸媽檢查並過濾手機的訊息,以免他不小心把個資傳給別人,剛好我看見了一則老人益生菌推薦的廣告,當下想到,買了這麼多種類的保健食品,怎麼就沒想到要買益生菌給我爸媽呢?我順著連結去點,看到這品牌針對老人益生菌推薦做了好多的研究及多國專利,也是大品牌,所以我二話不說,就幫我爸訂了4盒,其中兩盒當然也是要孝敬媽媽囉!但是花我爸的錢就是了!哈哈...我爸當下苦笑說:「我女兒還真孝順真聰明,現在就懂得借花獻佛啦!」最後當然還是沒讓我爸出到錢啦!畢竟父親節要到了,買這老人益生菌推薦產品的錢,當然還是我付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面子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家安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夥伴抱歉,我必須存爸媽「未來的」生病費用。當爸媽沒有能力照顧自己,當他們其中一個人生病,我的錢就不會是我的錢。你知道嗎?就算開了公司,不管天塌下來我還是得回家救我自己的家人,這樣的公司我很害怕無法負起責任。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6-08
    【生活筆記】能讓爸媽喘息的小天堂/南港貝兒絲樂園 大和戀季主題館有合貝兒絲遊樂園根本孩子天堂 因為姐妹要幫孩子舉辦慶生Party,這次特地選了在南港火車站Globe mall B1A樓的貝兒絲遊樂園~~~ 一走進去!不誇張的讚嘆連連XDDD 超級大~~~~~~~~~~~~~孩子都要瘋了!!(爸媽也是)XD 櫃台 進入現場前會有工作人員消毒&確認人數,玩遊樂設施也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1-03-09
    爸媽生存手冊Ep1:「有一種難帶,是我的孩子比別人的難帶」─ 影響孩子個性的九大氣質氣質(Temperament)早在孩子的認知能夠理解世界、人格形成之前就已經發展出來,是嬰兒的先天特徵,包括情緒、活動水平、情緒反應。最親近的照顧者通常能夠透過孩子的行為觀察出來,像是孩子面對新環境如何反應?孩子怎麼面對挫折?孩子能夠控制他的行為與情緒嗎?孩子能多快從悲傷中恢復?
    Thumbnail
    avatar
    小朱老師
    2020-11-25
    敬那些出現在人生中,溫柔善良的好人。我常在想,身為一個對回憶細節記憶清楚的人,是否是一種在身上的詛咒。
    Thumbnail
    avatar
    王凱葳
    2020-09-01
    給家有新生的爸媽:關於12年國教及閱讀素養的一些小事108課綱是什麼?閱讀素養是什麼?可以從小培養嗎? 從親子共讀開始,在生活中種下閱讀素養的種子,養成終身學習的學習態度!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0-08-30
    「我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親愛的爸媽,當你年老時請為孩子做這些事 社團裡一位女性朋友,芳齡32歲,在深夜裡發了一篇這樣的文:「我從來沒有夜遊過,我也很想嘗試看個午夜場電影……,但家裡的門禁卻從未曾停過。重點是如今的我已年過30歲了……」
    Thumbnail
    avatar
    素素
    2020-05-20
    帶爸媽來看《生生》,讓他們滿足的回家帶爸媽來看《生生》,讓他們滿足的回家。 爸媽終於又來找我了,這次爸爸還穿得十分正式,長袖襯衫西裝褲,我問他:「怎麼穿得這麼好看?」爸爸說:「怕妳不理我,還把我封鎖。」前一個月我在鬧彆扭,把爸爸連絡我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