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是跟奶奶相依為命的,並不是父母離異或者過世離開了,是他們的工作真的超級忙,所以他們沒有基本上沒有時間陪伴我,因此就讓我去奶奶家住讓她照顧我,奶奶真的相當疼我,餐餐都煮的好豐盛,都是我愛的料理,我想去的地方也都會帶我去,我真的很感謝他,在我沒那麼懂事的時候,看到電視上的老人益生菌推薦,還會信誓旦旦的說長大要買給他呢XD
現在我已經上了大學,遺憾的是,奶奶的健康也亮了紅燈,最近的抵抗力變得蠻差的,我時常得帶奶奶去診所看病,而我們那間診所的院長也注意到了這件事,於是他就有給我們老人益生菌推薦,他說其實看病是治標不治本,增加自身體抵抗力才是王道呀,老人益生菌推薦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也聽說過益生菌這個東西,但不是很了解,但這個醫生我信得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產後塑身衣的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公好奇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面子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家安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醫學生的課外時間|想自殺的人,可以成為醫生嗎?|《雖然想死, 但卻成為醫生的我》閱讀心得|心理勵志、生死醫學、醫病故事想自殺的人,可以成為醫生嗎? 送走一個又一個的生命之後,有憂鬱症的我,還能繼續救人嗎?
    Thumbnail
    avatar
    雙雙在讀
    2024-02-17
    醫生的看診病歷上,究竟都註記了什麼?「你平常會吃東門鴨莊喔?」 「蛤?」我趕緊壓下更大的疑問,故作鎮定地說:「對,因為住附近,蠻方便買的。」 「喔,看診紀錄上寫,你上次東門鴨莊吃太多?」 !!!!! 等等,病歷上到底都註記了些什麼啦?!可以不要那麼仔細嗎?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4-01-29
    次女說書 | 聖誕老爸 - 一個與你印相中不一樣的聖誕老人原本想先寫芬蘭藝術家,但後來順著當下的心情,還是決定先寫 "聖誕老爸 與 英國插畫家"的故事了,老實說INFP的人,也時候也很麻煩! 此次要介紹Raymond Briggs的作品是曾於1973年獲得凱特·格林威獎的 Father Christmas。
    Thumbnail
    avatar
    次女的分享日誌
    2023-10-23
    醫生的感覺。失而復得的生命喝采,可以用來回歸倫理準則形成原力的生生不息。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09
    醫生的冷笑話8. 30 Hi親愛的大家,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 有次Christine去看診 離開前向醫生說:Have a nice day.  醫生回覆:You, too.  接著醫生又對身旁的護士說: 不是YouTube喔! 這冷笑話,冷得我皮皮ㄘㄨㄚ ˋ 😹   Every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3-08-30
    一生的牛排店在前往牛排店的途中我一路 牽著你的手,很緊很緊地想像 一整條街燈大排長龍 路過我們,為我們加油 走了很久很久 你越來越累,我的手 必須握得更緊以彌補 你流失的力道 只是牽著的手還是 愈來愈直,像一生的一 即將斷裂,成為 平行線。於是我決定再緊 再緊。可最後關頭 你煞住了腳步。我很抱歉讓你聽見
    Thumbnail
    avatar
    家柴萬罐
    2022-07-20
    日本醫生說,稍微肥胖的老人比較健康前幾週看了羽鳥慎一主持的晨間資訊節目Morning Show,該集節目請到一位日本醫生來講解老人健康,醫生說,一般高齡者顧慮到膽固醇的問題,總是避免吃肉,反而造成熱量與蛋白質嚴重攝取不足,導致肌肉無力,醫生提出建言,年紀大了之後,當個略顯豐腴的小胖子,比瘦巴巴的體態還要更健康。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06-22
    每週一信EP.120【社團法人銀色大門老人福利協會的誕生】晚安,又到了每週一信的時刻 我是士姍,經過上兩週分別是海編、北涵編跟大家分享的內容, 有沒有覺得耳目一新呢?這週又輪回到我囉! -----本週要跟大家分享的有三件事情----- 1. 2022年起,社團法人銀色大門老人福利協會正式啟動! 沒錯!如題,銀色大門有了自己的協會。 也就是說—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5-16
    【BOOK】老人與海:一個人不是生來被打敗的/Hemingway很多時候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那就必須擁有迎難而上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