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因為車禍開完刀,我的腳上就有一道疤痕,做完復健之後我媽媽開使幫我找去疤凝膠選擇,但我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生,叫我頂著顏面去藥局做去疤凝膠選擇,每個人都虎視眈眈看著我,等我選,我真的真的很不舒服,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別人注目的在我身上的人,我不喜歡聚光燈,我不喜歡表演,我不喜歡吸引別人注意,我只喜歡默默地漂亮的生存著,向葉子一樣茁壯但迷人,就像柯佳嬿一樣,不向花朵一樣吸引人,但像葉子一樣茁壯、穩定,這才是我想要的樣子,這才是我喜歡的生存方式,但我媽是一個喜歡被注意的人,喜歡被誇獎,我跟她真是完全相反,她帶我做去疤凝膠選擇也是非常浮誇的想吸引藥局裡所有人注意,我真的不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男性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問店員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的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公好奇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更好的投資選擇 - 因子投資(下)上一篇提到因子模型理論,本篇為實務操作,如何打造自己的因子投資組合。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因子有200多種,惟長期有效並可以穩定獲利的因子還是圍繞FF5的架構莫屬。 因此,以下我將用三因子建立投資組合,其中包含獲利、價值及動能因子 獲利因子 - 月營收創高公布為挑選樣本 動能因子 - 挑選過去
    Thumbnail
    avatar
    投資伊甸園
    2021-09-08
    更好的投資選擇 - 因子投資(上)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並採取被動投資,只要買進一檔ETF,就等同買進一籃子股票,最著名的是0050或0056。 會想要讓投資人買進ETF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以下這些 因為可以分散風險,避免把雞蛋放在同個籃子裡 因為ETF會固定一段時間執行調整,不需要手動換股 因為主動投資長期績效無法擊敗被動
    Thumbnail
    avatar
    投資伊甸園
    2021-09-01
    孩子VS職涯的選擇原先的工作基本上已經很穩定,在權衡討論之下,最終竟放棄穩定的工作,只因為需要接送小孩可以準時,同時也是捨不得孩子留園太晚。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05-14
    釀影評|《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最好的教育,是給孩子選擇的本錢艾諾拉的聰明才智,與二哥夏洛克不相上下,有能力成為很好的偵探,但艾諾拉更知道如何讀懂「情感」,兩人的價值觀也相異。福爾摩斯家的這位小妹,天生就有「能力越強,責任越大」的自覺。理性到不近人情的夏洛克,選擇接案與否的原則是案子本身有不有趣,聰明又善良的艾諾拉,卻在乎對方是否確實需要幫助。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0-09-28
    愛的選擇守恆定律知悉自己在愛裡的生涯抉擇,就不會輕易被"道不同"的人吸引, 因為心裡很清楚,即使選擇了最終都會走向分離“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0-06-09
    矛盾的表面選擇,卻帶來平靜與愛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能理解,那種可以一直換對象、跟不同人交往,隨意說愛的人,是如何定義愛的。 我總覺得,人在這一生中,可能可以遇到很多不錯的對象,也許可以非常喜歡他們,或是非常適合繼續走下去,那你會用盡生命、用那樣的力氣去愛的,並且經歷那樣羈絆,曾經一起經歷過不堪與傷痛的,還能以不匱乏的姿態選擇接納彼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