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01 哇六月了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週二上班日,臉書 ig youtube都很愛推薦你喜歡的主題給你看,按了某個演員粉絲的帳號,然後又按了一個某個演員的粉絲帳號,結果又冒出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當他們都動態更新的時候,哇好像我的IG被某位演員洗版了!
下午覺得公司的廁所實在太臭了,可能是排水孔有毛髮堵塞吧?把排水孔都刷過了,不過還是臭,幸好晚上用漂白水加洗碗精再做消毒跟沖水之後,臭味消失了八成!今天被交代的重要工作是擦玻璃,因為很久沒擦,我乾脆拿濕抹布放在擦玻璃的延長桿去擦,每擦一行就洗一次抹布,再換乾布擦乾,最後把有點髒的水拿來沖店外的地板區,清洗玻璃的時候覺得特別開心!(我房間卻是蠻邋遢的,真不知道為什麼工作時才會感受到清潔的開心?在家打掃越掃越煩....)
四點多,突然有點忙,有預約的客人擠在同時間一次來.....有位愛媽說是另一位常客介紹的(愛媽:泛指餵食流浪貓帶貓看病幫貓咪做絕育甚至送養的女性,同理,男性就是愛爸)帶了一隻快垂死的小貓咪過來,這隻小貓咪進來以後,醫師看了,先打強心針,然後送氧氣箱開氧氣開保溫墊,一到兩小時餵一次藥,後來同事senior去幫小貓餵藥的時候還被咬了,他也看到貓咪有神經症狀(左右瞳孔大小不一頭往後仰,但是四肢朝天揮舞....)晚上就讓貓待在保溫箱,留了雞肉泥給牠,不知道是否能撐得過去?快關門時,常客來了,住院同意書跟報價單原來是給常客簽的(意思是由常客負責醫藥費)如果能活下來,很棒!不過不知道花費會不會很高?以後有沒有後遺症?6之後送養怎麼辦?但是現況就是不能不救....我替小貓默念藥師灌頂箴言,希望他能得到藥師佛的幫助,活過來或是不受苦安祥離開...
六月才第一天但是看了信用卡帳單覺得....五月收入變少,那些錢拿來付卡費已經剩不多了,我本來有個斜槓收入是教禪繞畫和諧粉彩跟彩繪毛筆,但是因為疫情也都暫停上課,突然要開線上課程恐怕也是不容易招生......如果接下來真的做一天休一天的話,難道是老天給我的一個找正職工作的暗示嗎?
勉勵自己:我的疫情日記預計至少要連續寫到6/14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